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介绍三种暴风雨中常看到的现象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介绍三种暴风雨中常看到的现象

由非马老师的诗人“从容”说,来看暴风雨中经常看到的三种现象。

一种是凡在暴风雨过程中,往往是最激烈的时刻出现在下午关门前的一段时间,不会太早不会太迟。昨天是临关门前一小时——下跌七百多,然后是炒作者买回直至关门时跌四一六。

另一种是大暴跌后第二天,往往是开门续跌直至中午过后——那些交易商吃过午饭陆续归位,再重新拉起。这一现象看来今天没有出现,因为上海股市又有明显回潮。

再一种现象是不少股民是非常之不“从容”,看到暴风雨来临,先是大叫然后是大忙——忙在四处打听到底要不要抛——包括忍痛割肉和变现落袋。最后的结果往往是在最惨的那一刻抛出——犹豫挣扎了大半天的结局。

本着“从容”说,就想起了那句名诗——“乱云飞渡仍从容”。前两种现象值得思考,末一种现象需要警惕。

见惯了“乱云飞松涛吼群山奔踊”,或许才能有那么一种从容。



是非是我非我
2007-2-28 09:1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三川

#2  

股市暴跌时,您不能向主持讨教,他会把您写到诗里:
股票跌
股民吼
主持奔踊……


2007-2-28 09:2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3  

It's funny.

群山奔踊 - on the floor.


2007-2-28 09:5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三川

#4  

大幕徐徐拉开,舞台灯光打在出场处,主持身穿西装,跨着台步,沉稳地行进至舞台中央,灯光跟随主持移动。

台,台,台,啷里个台!

主持转身,扬起手臂,亮相。目光炯炯,唱道:

近日东风劲袭,
远方西洋浪急,
伊甸股民慌兮兮,
点击问讯抛进时机。

舞台灯光逐渐放宽,照出主持周围一群黑影在晃动,主持继续唱道:

乱中取胜走险棋
云里迷雾寻股迹
沧海茫茫心从容
群山奔踊,把握股市契机

众网民趴下,主持昂首挺胸。

大幕合拢


2007-3-1 10:0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5  

“众网民趴下,主持昂首挺胸。”

然后他摸了摸心脏,发现完好无缺;号了号脉搏,嗯,一切正常。:))


2007-3-1 10:5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6  

Have fun!

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伯南克有关美国经济正呈稳健增长势态的讲话令投资者感到宽慰,27日跌幅最为惨重的一些道指成份公司周三(2月28日)股价有所反弹。

美国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周二收盘下跌了400多点,是2001年9月17日以来股指点数下跌最大的一天。

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说,周二股市重挫并没有改变联储局对美国经济的看法,即美国经济十分稳健。

经济“稳健”

伯南克说,周二股市重挫并不是由单一因素造成的,而且金融市场"似乎运作良好"。

得克萨斯CAZ投资公司公司主席祖克说,"伯南克没有恐慌,这点不错。"

他还表示,由于市场调整并非一朝一夕,投资者可能会习以为常,但可能会有更多的抛售。

他说,由于投资心理受到损害,"人们会继续减持手中的股票"。

股市反弹

周二跌幅最为惨重的一些道指成份公司今天股价有所反弹,其中包括宝洁、迪士尼、Altria Group Inc.(MO)以及Verizon Inc.(VZ)等等。

温德姆金融服务机构首席投资策略师门德尔逊早些时候表示,"一些投资者将昨天股市下跌视作逢低吸纳机会;而另一些投资者则将昨天行情看作警报,认为应该从现在开始减持股票。今天股市是这两种投资者的较量。"


2007-3-1 13:49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