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軍中妖姬湯燦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转载] 軍中妖姬湯燦

網傳徐才厚情婦多 現與湯燦同羈押湖北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宣佈落馬之後,其貪腐內幕成為關注焦點。大陸媒體記者在網絡上曝徐與有著「公共情婦」之稱的湯燦同被關在湖北咸寧市,湯燦還為徐介紹多名總政歌舞團的美女作情婦。

  據多方報導,6月30日徐才厚被公佈開除黨籍之後,大陸一記者在微博上發帖稱,徐才厚與周永康的「公共情婦」湯燦,目前與徐一同被秘密關押在湖北咸寧市。並稱,湯燦還向徐介紹情人,有多名來自總政歌舞團。

  帖文還稱,徐才厚是於今年3月14在北京301醫院東院南樓6層被採取強制措施,其妻、女亦在同日被隔離審查。軍方派出狙擊手在內的50名官兵輪流警衛,室內每天3人24小時貼身看管;另外,徐才厚的秘書董振波亦被專機從北海艦隊押解到北京,據悉董所開設的公司20億元人民幣亦被凍結。

  湯燦自2011年12月最後現身大陸春晚綵排後已下落不明2年半,各種傳聞頻出,有說被判刑、被死刑等等,目前是生死未明。還有說法她作為重要證人已被習近平陣營控制。

湯燦由徐「相中」 成為周薄政變關鍵人物

  湯燦素有「公共情婦、軍中妖姬」之稱,她的「床」上名單中有中共高官達10餘人,谷俊山、周永康、薄熙來以及徐才厚都是名單上之人。有消息稱湯燦是由谷俊山奉送給徐才厚,後來得到徐的一路關照,令湯燦在「戰友文工團」入伍不久升為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

  後來,湯燦成為周永康與薄熙來的共用情婦,是周薄政變的核心人物,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周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徐才厚參與政變密謀 涉活摘器官

  徐才厚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是江派在軍中的貪腐代言人。據悉,徐也是軍中最大的貪官,與周永康有很深的利益交往。同時,他直接參與到江派政變計劃之中,手上掌握大量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人的犯罪證據,更包括江派政變的證據。

  徐才厚還是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責任人,負責協調軍方的力量,直接參與秘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其連連高昇也正是因為緊隨江澤民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責任編輯:肖笙)


bbcodeurl('http://www.boxun.com/news/images/2014/07/201407012142china1.jpg', '
')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4-7-2 15:1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bbcodeurl('http://img.itxinwen.com/2011/1213/20111213124444966.jpg', '
')

化妝前後的妖姬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4-7-3 15:0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4-7-3 15:0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唐夫

#4  

徐才厚这样结局?!有趣。


2014-7-4 02:4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5  

故国现在很热闹。一个一个丑闻暴露于天下。整个一个男盗女娼盛行的时代!然而这种反腐风暴,丝毫遏制不了腐败如野火一样继续漫延。原因是,流行的一种说法:你知道的!


2014-7-4 10:0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