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王海鸰老师别具慧眼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王海鸰老师别具慧眼

王海鸰老师谦虚,说她自己并不是经纪人。事实也确实如此。

可是,在她自己创作的电视形象中有两位演员是她别具慧眼发掘出来的。

一个是电视连续剧“血色浪漫之三——玫瑰绽放的日子”女主角韩琳扮演者袁立。袁立非常感谢王海鸰老师在她演了杜小月之后敢于推荐她出演韩琳。另一个是电视连续剧“新结婚时代”第二男主角顾小航的扮演者吴健。同样的是,吴健也非常感激王海鸰老师推荐他出演顾小航。

杜小月是纪晓岚身边一个侍女不像侍女女伴不像女伴情人不像情人妻子不像妻子这样一个四不像的角色。本来,张国立王刚演出的这部清装戏就是一出闹剧。而闹剧一般来说是很难出真正的好演员的。何况杜小月这样一个所谓的女主角,不是疯疯癫癫就是矫揉造作。是王海鸰老师发掘出袁立身上所具备的韧劲以及那种含而不露的沉着。于是,就有了银幕上的韩琳这样一个恰如其分的女军人形象。这也成了袁立她自己一个里程碑式的创作。

吴健他以前也都是演一些不痛不痒的角色。有的角色出彩有的并不曾带来多少深刻的印象。同样是王海鸰老师看中他来演顾小航一角。同样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创作,顾小航这个角色让吴健声誉鹊起,顿时受人瞩目。

诚然,作者对自己笔下的人物感情最深了解最透。一旦遇上称心如意的演员,那也是与遇见了笔下的人物一样两情相悦一见钟情一拍两响。被相中的演员也能有一见如故的感觉。投入产出效用最佳效果最优,从这一点来说我们观众必须感谢王海鸰老师别具慧眼。



是非是我非我
2007-6-4 11:49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三川

#2  

袁立说:“我不相信靠勤奋能演好戏。”我信。


2007-6-6 11:3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