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三世界早就被我们丢在脑后——感动而来的感想之十四 [打印本页]

作者: xzhao2     时间: 2008-8-27 09:14     标题: 第三世界早就被我们丢在脑后——感动而来的感想之十四

在看电视转播的时候,照样传来极其明显拉拉队的呼叫声。

在中国队参赛时,自然是给自己人加油。哪怕是海外游子赶回来看奥运的人士。

记得当年美国队和墨西哥队在足球场上两军对垒,就是美籍墨裔都是给墨西哥队助阵。这时候就是爱“祖”国了。

可是,再没有中国队出场的情况下,凡是有美国队征战,却是确确实实地听到“USA,加油!”,“USA,加油!”。

这种样子是极不正常的情况。除了说明第三世界早就被我们丢在脑后之外,第三世界的叙述早已过时之余,还再次证明了一个美国人的说法——现在中国人最崇拜的就是美国。

新世纪是一个利益导向的世纪。牙买加那个21岁的小子算是幸运的。尽管遥遥领先于美国选手,照样受到极度热烈的欢呼。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