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载] 中国各地尊老新举措(段子一束) [打印本页]

作者: 格丘山     时间: 2013-1-8 17:22     标题: [转载] 中国各地尊老新举措(段子一束)

作者:不详

中国各地尊老新举措

继北京出台95岁的老人看病不要钱后,山东立即宣布10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登泰山,河南则同意对110岁以上老人放宽二胎政策,深圳立即实施对120岁以上老人免费分房的惠民措施,上海大胆创新对130岁以上老人取消一夫一妻制!

“人民”招牌

某男子去面馆要了一碗牛肉面,可是面上来后没看到一块牛肉。就气得把老板叫来,牛肉面 怎么没有牛肉?
老板淡淡地说:别拿名字当真,难道你还指望从老婆饼里吃出老婆吗?你什么时候看见人民大会堂里面坐过人民?凡是门口挂“人民”二字招牌的地方,均岗哨林立,充分体现了“人民”的崇高。像“人民政府”、“人民法院”等等……这些地方一般都是人民无法随意进出的,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人民银行”,还不办理储蓄业务。
只有“人民医院”的门可以随意进出,人民都不愿意进去!

招标修门

教堂门坏了,神父要招标重修。印度人说:3千元就弄好,理由是材料费1千,人工费1千,我自己赚1千;来个德国人说:要6千元,材料费2千,人工2千,自己赚2千;最后中国人淡定地说:这个要9千元,3千给你,3千我的,剩下3千给那个印度人干。神父拍板:就你了!

新交规有权威

中国新交规在元旦实施后,丈夫当夜未归,早上到家妻问何故,夫:昨夜路口遇黄灯闪烁不停,一直等到今天早上六点才恢复正常。冲黄灯扣6分啊。妻:为何不打个电话?夫:开车打电话扣3分。妻:为何不绕路离开?夫:该路段禁止掉头,开车逆行扣12分!该男直哆嗦,妻:在车内咋会冻成这样?答:刮一夜风沙我不停擦号牌,挡号牌扣12分!
作者: xyy     时间: 2013-1-8 18:49
  笑死了,誰說國人不幽默?黨國就是笑料多,人民不幽默也看幽默了。
作者: thesunlover     时间: 2013-1-9 20:06
确实如此呀!国人本死板,问题是社会既歪且怪,黑色幽默、冷笑话都是现成的,手到拈来。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yy at 2013-1-8 18:49:
笑死了,誰說國人不幽默?黨國就是笑料多,人民不幽默也看幽默了。


作者: 冬雪儿     时间: 2013-1-10 09:42
真黑色幽默!看完笑完。

“只有“人民医院”的门可以随意进出,人民都不愿意进去!”——其实啊,人民医院呀,若是没钱,同样也不是可以随便进去的。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