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delete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外逸士     时间: 2016-2-7 08:44     标题: delete

delete
作者: 徐英才     时间: 2016-2-7 09:34
公园里因百花而丰富多彩,林子里因百鸟而异常热闹,人各有各的秉性,海外略属异例,不过过去的就过去了。你说的那些话,我根本就没当回事。今天是年三十,咱们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在此祝伊甸各位新春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来年发达!
作者: 徐英才     时间: 2016-2-7 09:52
补充一点,我为什么没当回事,因为那明显就是谎话,小曼在加拿大,我在美国中部,海外在哪里我不知道,好像在新泽西,他怎么会知道远在他天边以外的事呢?所以那是谎话明显得很。
作者: 海外逸士     时间: 2016-2-7 09:57
這些都不談了。其實我們爭論的是芝麻小事。不是極大仇怨。以後如果你到東部來我請你吃飯。
作者: 廖康     时间: 2016-2-7 11:24
我不知道谁在背后还说过什么话。我与徐英才和刘小曼都是网友,从来没有私下联系,也不知他/她们两位住在哪里。既然海老道歉了,就过去了。前列腺癌是小病,只要没有扩散,切除便了事。愿早日康复。

祝大家猴年快乐!
作者: 徐英才     时间: 2016-2-7 17:0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海外逸士 at 2016-2-7 09:57:
這些都不談了。其實我們爭論的是芝麻小事。不是極大仇怨。以後如果你到東部來我請你吃飯。

我可是要吃法式大餐的喔,两百美元一位 ---- 开玩笑,自己保重。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