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来客(小小说) [打印本页]

作者: fanghuzhai     时间: 2006-5-29 10:06     标题: 来客(小小说)

他有一个坏毛病: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先把外屋的灯关了, 再摸黑到里屋去开床前的台灯。这天晚上关了灯,一进里屋就听见一声尖叫,接着后窗户的微光背景里,一个黑影从床上一跃而起,朝他猛扑过来。他来不及躲避,被扑个正着。接着, 一股朽气直冲他口鼻而来。马上,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就堵住了他的嘴。他的颈项也被一双钳子咬住了。

他摒住呼吸,把嘴挣开压迫, 说:“你漱口了没有?怎么味这么大?”接着又挣开那双钳子般的胳膊,开了灯。一看自己更生气了:“你瞧你瞧,也不收拾收拾,弄我一身土!,去去去,先洗个澡!”

说着连推带搡地把来人送进洗澡间,拧开热水龙头,把温度开到最大,把她洗了个干净,连一个缝隙都没有漏过。

洗完澡,他让来人在床上躺下,然后自己也躺在她身边。看着一年没见的女朋友,他叹了口气说:“瞧瞧你,一副骨头架子。想当年你也是肉乎乎的。去年还马马虎虎,今年就不行了。这入土才几年哪?”
作者: thesunlover     时间: 2006-5-29 10:30
天,老方这篇够狠!好!
作者: tugan     时间: 2006-5-29 11:23
老方被CND砍头后,这是第二篇鬼的故事,《小鱼儿》是第一篇。
老方进入另一种写作境界了,您吓死我们。
作者: weili     时间: 2006-5-29 11:30
关灯睡觉前,老方要学会祷告。这样白天里,好女人就象白云一样,纷纷盈绕在老方的身边。
作者: 冷热     时间: 2006-5-30 08:45
老方把自己写出来了!老方文字一向生动干净,不重复自己,他写很多小东西都非常剔透。

“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就堵住了他的嘴”,我以为是盒子炮呢!
作者: Xiaoman     时间: 2016-4-21 23:04
精彩。十年前写的吗?现在流行说“吓死宝宝了”
作者: Xiaoman     时间: 2016-5-22 07:26
这个可以翻译成英语贴到英语坛鬼怪神秘恐怖小说部门。http://www.writingforums.com/forums/103-Fantasy-Sci-Fi-and-Horror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