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创] 为什么女人都善于写作? [打印本页]

作者: fanghuzhai     时间: 2015-8-24 11:25     标题: [原创] 为什么女人都善于写作?

http://www.goodreads.com/author/show/7267239.Stacey_Lee

比如这位。本来的专业是法律,现在是专业作家。这本书亚马逊9美刀起。

前些日子也看到另一本书,作者也是女的,做了几年跟文学无关的工作,然后从事专业写作。一写成名。

传统的观念是当专业作家一般从写短篇开始历练。这些人好像一上来就是长篇。

是不是因为女人善于八卦?
作者: thesunlover     时间: 2015-8-24 19:48
总体而言,女人善写流行,小格局情调,大作家还是男人的天下,女人分不到半边天。

写作女人已经算不错了。音乐家艺术家几乎清一色男性天下,令人不解。
作者: 海外逸士     时间: 2015-8-25 16:57
你這個題目應該改為﹕
為什么女人都善于寫作小格局情調?
作者: thesunlover     时间: 2015-8-25 17:02
最让女人郁闷的事情恐怕是,她们天天下厨,可著名大厨却大多是男人。

女权运动仍然任重道远。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