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载]一个妈妈的完美回应⋯⋯ [打印本页]

作者: 冬雪儿     时间: 2015-2-26 03:54     标题: [转载]一个妈妈的完美回应⋯⋯

〝真丑。〞
这是一位妈妈将自己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的照片发布到网上之后,有人给出的评论。她迅速做出了回应,相信会让那些心怀恶意的人哑口无言。

下面就是这位妈妈的回复:

自从我开始在微博上写关于我儿子Quinn和他病情的事,我就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网上从来不缺那些心怀恶意的人,他们藏在虚拟的帐号后面,肆无忌惮的做残酷的事,之前我也看到过很多次这样的事情。事实上,不久之前位于休斯顿的唐氏综合症协会总部被盗,价值10000美元的设备不翼而飞时就有人用这样的态度评论,他们甚至讽刺说用那些昂贵的设备治疗的孩子能数清楚马铃薯的数量吗?

甚至有人说在那些〝笨蛋们〞身上浪费资源非常愚蠢,这个组织活该被盗。这些类似的评论如此简单粗暴的展现了人们令人作呕的无知,他们根本不值得我浪费时间。当我看到这些评论时我觉得很苦涩,但是并不太在意,我并不会专门去回应。但是上周六,你单单针对我儿子发表了这样的评论,我只想对你说:不要做一个混蛋。

你所有的行为最后都将回馈到自己身上。我不想去猜想你是个怎样的人,但我可以肯定,你一定不知道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的父母是多么无助伤悲。上星期Quinn非常不舒服,但是直到周五他终于好些了。我们决定在他放学后带他到院子里晒太阳。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自己生病的孩子脸上绽开的笑容更灿烂的东西了,所有为了纪念他的恢复我照下了这些照片,并用唐氏综合症当作标签po到了网上。我喜欢随时看看这些照片,因为我觉得上面的孩子非常可爱。当然,你一定不这么认为,因为你看完这些照片后留下了一个简单的词汇:真丑。

你有权发表你的意见,但是我们绝不认为我的孩子丑陋。你故意搜索唐氏综合症,并找这些患病的孩子侮辱,真是即幼稚又可悲,Quinn不是你唯一的受害者,已经有不少同样经历的人与我联络。你的帐户资料里也全是些恶意的言论。你在一些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的照片下面留下恶意言论,很多人都因此打电话给你抗议过,所有你才会更加愤怒偏激。

你认为你的行为只是搞笑,人们应该一笑置之。但是你为什么特意找我孩子的照片做这样的事?我孩子的照片为什么要被你的恶意玷污?这不是简单的搞笑,这是赤裸裸的网路欺凌。

我已经举报了你的帐户资料。这不会是最后一次,人们还是会因为Quinn的与众不同歧视他,嘲笑他,但是专门取笑这样有缺陷的人是非常残忍不人道的。我知道你希望我因为你的〝玩笑〞而激动,事实上,忍住怒火真的很难,但是我不会允许自己背负上更重的负担,我不允许自己对你自作聪明的行为有任何感觉,除了对你良知的惋惜。因为未来的某一天,你最终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世界上有些人忍受了这种不公平的对待,所有你才更加嚣张,毫不在意的伤害别人。我猜你一定遇到过这些,所以才会躲在网路用户名后面做这么嚣张的事。上帝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太多这样自以为是的青春期男孩,他们肆意嘲笑别人来取乐,拿别人的伤痛开玩笑。

这些青春期男孩中的一些正在针对我的家人,这些经历让我更加坚强,我已经在这些残忍的虐待中学到了应对的经验。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因为我知道这类男孩们的结局,他们总是一事无成。

作为一名教师,我看到过太多像你一样残忍易怒的孩子,你最好走出门去,读本有用的书,真诚的赞美一下别人,最重要的是,开拓自己的心灵。这个世界上已经有太多残酷的事,每个人都有义务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而不是更糟糕。我只希望我的孩子能够看淡那些残忍愚蠢的言论和行为,能够尊重别人,保持自己的尊严。我们都需要这样做,你更是如此。

一个骄傲的妈妈的回复。

没有比这更好的回复了,这位妈妈为保护自己孩子做出的回应应该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分享出去吧。

来源:网路
作者: 冬雪儿     时间: 2015-2-26 03:58
“网上从来不缺那些心怀恶意的人,他们藏在虚拟的帐号后面,肆无忌惮的做残酷的事,之前我也看到过很多次这样的事情。”——这篇妈妈的回应写得真好:"但是上周六,你单单针对我儿子发表了这样的评论,我只想对你说:不要做一个混蛋。你所有的行为最后都将回馈到自己身上。"她还写道:“我看到过太多像你一样残忍易怒的孩子(成人更胜),你最好走出门去,读本有用的书,真诚的赞美一下别人,最重要的是,开拓自己的心灵。这个世界上已经有太多残酷的事,每个人都有义务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而不是更糟糕。”
作者: xyy     时间: 2015-2-27 15:39
  任何生命體都是上帝的賜予,哪怕不夠完美。在媽媽眼裡,任何孩子都是完美的。譏笑別人不完美,是因為自己不完美。就像趙本山,事實證明,他最不完美。
作者: 冬雪儿     时间: 2015-2-27 21:1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yy at 2015-2-27 08:39 PM:
  任何生命體都是上帝的賜予,哪怕不夠完美。在媽媽眼裡,任何孩子都是完美的。譏笑別人不完美,是因為自己不完美。就像趙本山,事實證明,他最不完美。

谢谢XYY老师关注转文!

是啊,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存在。谁也无权质疑另一个生命存在的价格。往往那些攻击他人不完美的人,却是人格最不健全的人。
作者: 冬雪儿     时间: 2015-2-27 21:16
中国有句很温和的因果报应说:笑人前落人后。还有一说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