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创] 红色娘子军 [打印本页]

作者: 山豆凡     时间: 2011-7-20 09:53     标题: [原创] 红色娘子军

红色娘子军

山豆凡/小凯


几天前一个熟人打电话,让我参加他们的舞剧排练,扮演《红色娘子军》里的洪长青。观摩了一下老剧照,我哪里有那种气魄,更何况,红色娘子军的电影或节目我基本没看过,对那个人物也不怎么感兴趣,太那个了。正好节目那段时间自己有出行计划,就顺便推却了这个难以胜任的鸭子赶不上架。

之后,不知道哪根筋被牵动了,就去找了找最近大陆火爆上映的故事片《建党伟业》,好奇心所致。那里面的很多演员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比如说周迅、刘烨、周润发等等。预告片看了三次主题曲听了半截,拍摄画面应该是比较精致的,歌曲也有流行风的趋势,感觉影片是想吸引更多青年观众。我没被真正吸引住,可能我已经老了吧,要不就是我太无知了。

关掉那些视频之后,我就又想到了《红色娘子军》,不熟悉却总爱惦念的年代。那首著名的歌曲我听过,很奋进,也特别地急促。不知道唱成黄梅戏会怎么样,花好月圆情深影暖。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