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创] 鲁冰花回国散记(二)郎博避孕套儿 [打印本页]

作者: 冰花     时间: 2009-9-19 21:06     标题: [原创] 鲁冰花回国散记(二)郎博避孕套儿

鲁冰花回国散记(二)郎博避孕套儿

2008年12月27日

如果有人于2008年12月26日在美国的华盛顿和底特律机场或27日在日本的东京机场,看见一位大眼睛, 细眉毛, 瓜子脸,留着披肩发, 上身里边穿粉红羊绒套头毛衣,下穿黑裤子, 脚磴黑皮长筒靴,外穿开襟的深蓝色长身羽绒服的女子,身材是中国的大号美国的小号,那大概就是笔者俺——鲁冰花啦。

当初刚来美国,连“YOU ARE SO CUTE!”都不知道啥意思的俺,在美国抗战八年后,英语虽然还不怎样,但会说会读会听的英语走遍全世界也是没问题的。对没去过的国际机场也没啥惧怕的,经底特律和东京转机后,顺利地乘上了去北京的飞机,要下飞机时,乘务员说拿中国护照的不用填报关单。心想,这不错,省事,不喜欢填表格。下了飞机,持中国护照的人还真是畅通无阻,感觉真好。

此次从北京路过,事先就想好,没告诉北京任何朋友,不想麻烦他们,因是深夜到站,第二天中午要转机去沈阳。想到达后第二天有时间和几位好朋友通个电话,为此还特意把他们的电话号码带在了身边, 想到时给他们来个惊喜。

下了飞机先到了机场宾馆。在多个国际机场没感到啥陌生的俺,却在曾经在这个宾馆开过无数次会议的宾馆里有了陌生感。

进房间后,俺半天找不到灯的开关,晕!后来,看到了房卡,才联想到灯开关和它有关,就用房卡插进门边的磁卡口,这才算解决了灯的问题。呵,心想从美国回来的鲁冰花呀,你真是个“老土”!

问过宾馆里的工作人员,房间里可上网。这下俺高兴啦,俺是个网迷,只要有网就不觉寂寞啦。

赶快拿出笔记本电脑,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电源插座,俺的电源插头是两个眼儿的,而房间的电源插座都是三个眼儿,这可怎么办呀?

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网络接口线,想给宾馆里的人打电话问问,一想太晚了,要是来个男人来帮忙,俺还不敢给开门呢,还是自个儿找吧。找、找、还是没找到, 找烦了,不找了,睡吧。

洗澡、上床、睡觉。一侧头,看到床头柜上放着两个[郎博]避孕套儿,上边写着:“我能激情持久,贴心服务时尚感受。”标价是每个¥10元。下边有奥运会五环标志,再下边写着:“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俺不清楚,心里纳闷,奥运早就是过去时了,这[郎博]避孕套儿还在这里较劲儿干吗?这是专为奥运准备的却因没用完而放在这备用,还是避孕套儿已成为了当今北京宾馆里的必备时尚用品啦?美国来的鲁冰花呀,又一次成了“老土”,晕!

2009年5月24日补记
作者: weili     时间: 2009-9-21 11:16
“俺不清楚,心里纳闷,奥运早就是过去时了,这[郎博]避孕套儿还在这里较劲儿干吗?这是专为奥运准备的却因没用完而放在这备用,还是避孕套儿已成为了当今北京宾馆里的必备时尚用品啦?美国来的鲁冰花呀,又一次成了“老土”,晕!”

我也在旅店看见了。我想他们第一是为了赚钱(10元),现在钱比什么都重要。
作者: xzhao2     时间: 2009-9-23 09:42
转机呀,你是从美国首都到汽车城然后又没直飞北京,再回得老家。
作者: 冰花     时间: 2009-9-23 16:58
主持说得真是, 转好几次飞机, 从汽车城又转到日本东京去啦~~~

省点钱不易呀!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zhao2 at 2009-9-23 02:42 PM:
转机呀,你是从美国首都到汽车城然后又没直飞北京,再回得老家。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