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创] 信仰绵绵象条河 [打印本页]

作者: 虔谦     时间: 2009-4-7 09:50     标题: [原创] 信仰绵绵象条河

因故DELETE.

谢谢各位!
作者: 冬雪儿     时间: 2009-4-7 11: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虔谦 at 2009-4-7 02:50 PM:
看到谈信仰的帖子,有所感发。底下列的不全,只勾勒个轮廓:

最早,信奶奶;稍后,信毛主席;能走远些了,信海和家乡的那条五里桥 - 世上怎么有那么宽广充满力量的一大片!家乡,桥上桥下,远方近处......真美..

正是绵绵的信仰,成就了虔谦的今天。今天的虔谦是美、是善、是真、是爱、是主的虔诚子民。
作者: 虔谦     时间: 2009-4-8 09:2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冬雪儿 at 2009-4-7 04:32 PM:

正是绵绵的信仰,成就了虔谦的今天。今天的虔谦是美、是善、是真、是爱、是主的虔诚子民。

抱抱冬雪儿!谢谢你,谢谢美言相勉。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