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载]一个残忍的故事 [打印本页]

作者: 红霞     时间: 2008-12-9 21:44     标题: [转载]一个残忍的故事

她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女儿…… (2008-12-09 19:56:10)
标签:值班民警 姐弟 大脚趾 我女儿 熊凤芝 杂谈   

我女儿没有死,我女儿上天堂了,我女儿上天堂享福去了……

一个真实的故事,一直不愿意去回想它。她就是小东的妈妈,她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女儿!我目睹了整个过程,我心在流血,一个好好的人,信仰使她疯狂,最后走火入魔。

主!感谢你!我知道你一直在等候我亲近于你,可有多少时候我总是迟迟地来到你的面前,有多少时候我忙于家庭的事情而没有把心归向于你!主啊,你何等需要我用我们的心灵来诚实地敬拜你!主啊,求主怜悯我。求主赦免我在你面前的亏欠。主啊,帮助我,让我无论去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让我可以来到你的面前,让我可以问问你,主你需要我做什么?主,你需要我怎样去做?愿主施恩给你的每个儿女!愿我在你的护佑中健康地成长!恳求主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赐给你每个儿女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赐给我活泼的灵性,我在主面前祷告,阿们!

熊凤芝每天会不厌其烦地跪在地上向万能的主祈祷着,乃至于刚上桌的饭菜都得等她祈祷之后再吃,每次都是她也祈祷完了,饭也凉了,一家人跟着吃凉饭。一次她正在祈祷的时候放了一个屁,这可把熊凤芝吓坏了,她立马磕头如捣蒜,生怕主怪罪她呢……

熊凤芝可是村里有名能干的媳妇,每天忙农活,闲暇时间还开着裁缝店,为父老乡亲做衣服。家里两个女儿如花似玉,一个儿子也非常帅气,老公是出了名的老实人。儿子女儿非常有出息,大女儿和儿子先后考取大学去外地上学了,家里就剩下小女儿,十九岁在读高中。

自从熊凤芝信奉天主教后,就像变了一个人,每天懒散的什么也不干了,看到别人干活,她还操着四川口音奉劝说:“不要干了,那么累干啥子呢!主会保佑你,让你什么都有的。”就这样她堕落了,乃至于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那是一个咋暖还寒的季节,几天前熊凤芝就开始发癫。她把自家的母鸡杀了,清洗干净切成块之后,她发呆了:“我怎么能杀生呢,主啊!我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过,我杀生了,死后一定入不了天堂了,主啊!你惩罚我吧……”她自言自语把切好的鸡块装在坛子里封上了。

她开始逢人便讲,我杀生了,进不了天堂了,我要把娟她爸洗白白的杀了,煮着吃,他就可以进入天堂了。没有人搭理她,都认为她疯了……

一天她把英嫂的手指给咬了,手指含在她的嘴里怎么也不松开,四五个小伙子强行拉扯下给拽开了。后来英嫂的手指发炎了,流黑浓,很可怕。英嫂是熊凤芝入教的介绍人。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村民开始忙活地里的活了,突然听到一声凄厉的惨叫,熊凤芝把自己的两个大脚趾剁了下来,专心的疼痛折磨的她满地乱跑,大地上留下一串串血脚印……


她的撕嚎声令人毛骨悚然,一蹦一跳地奔向邻家的院里,在院里的土坑里蹲了下来,她丈夫吓得面无人色,呆若木鸡,在乡亲们的提醒下才向医务室跑去。这时人们越聚越多,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她,她突然一步窜了出来,围观的人群撒腿就逃,生怕跑慢了被她抓住,她疯了一样冲进屋里,连哭带喊地叫:“娟……,娟……快回家吧,妈妈带你回老家,你快回家看看妈妈吧,妈妈一定带你走啊……

人群中有人开始劝说她的女儿娟了:“娟,你进屋劝劝你妈吧,她挺疼的,一会医生过来给她包扎一下就好了。”娟听了劝说进屋了。

屋里突然传出一声惨叫,然后就是斧头砍东西的声音,咣当……咣当……

她丈夫找来了医生,也没敢进屋,都在院外听动静,没有人敢上前看个究竟,值班民警也来看热闹了,看热闹的人一腿跨在自行车上,万一有个风吹草动骑车就跑。

亲耳听着屋里的咣当声……,还有锯揦东西的声音……,就是没有人敢进屋看看,值班民警也不安的躲闪着,屋里的娟一点动静没有了,看来是凶多吉少了。突然有人向她丈夫吼道:“你不进屋看看去,你女儿是不是让她看死了”。她丈夫诺诺地说:“我也不敢呀”。人群中开始有人骂娘了,“你他妈的不敢,她是你老婆,进屋的是你女儿呀!”值班民警说话了:“过来几个小伙子跟我一起冲进去,完事我给奖励。”

几个人联手闯进屋里,被眼前的惨象惊呆了,都傻眼了……

娟被砍的奄奄一息,屋里血肉横飞,刀、斧头、锯上沾满了鲜血,地下血流成河……

她还声嘶力竭地嚎叫着,娟……终于上天堂了,娟的灵魂终于得到了拯救……

没有人理会她,只顾着抢救娟年仅十九岁的生命了……

医生没有办法,因为条件有限,立即派车,火速赶往三十里外的医院。车上的娟已经被她妈妈砍得上身和下身只剩下皮肉相连,骨头已经脱节了,娟的生命牵动村里每一个人的心,她也别五花大绑扔进车里,她的脚也需要救治。

医院到了,这里也不具备抢救的设备,娟又被火速送往市里的医院,就在去市里的途中,娟死了,一个年轻花一样的生命就这样香消玉殒了,这个可恶的妖婆嘴里还不停的磨叨娟终于上天堂了,娟没有死,娟去天堂享福了。车里的人默默地哭泣着,有个人终于忍无可忍抓起一个破抹布堵住了她的嘴。

娟的遗体等到她的姐姐和哥哥回来之后火化了,悲痛的姐弟俩望着这场由母亲导演的悲剧不知说什么!曾经那么爱孩子的母亲如今怎么了,她真的疯了吗?为了不再刺激母亲,姐弟俩没有再提妹妹的事,可是母亲并不悲伤,在医院治疗这段时间,经常哼着小曲,脸上仍然荡漾着以前的微笑。同屋的患者受不了了,找到院长那里了需要换房,都怕受到伤害,院长也无可奈何,后来给熊凤芝自己一间病房,还请来了精神科的专家为她检查,检查结果,熊凤芝没有精神病,一切正常。

姐弟俩后来也很气氛,她们喝问母亲为什么杀死妹妹,母亲理直气壮地说,娟没有死,她去天堂享福了,姐弟俩恨不得揍母亲一顿,气的咬牙切齿,不再管她了,都回去上学了。

如今她两只大脚趾,因为过了最佳治疗期,不能走路了……
作者: 红霞     时间: 2008-12-9 21:48
这是我在博客上看到的一个博文,我感到非常震惊,虔诚的信奉上帝的人们,为什么会那样愚昧、疯狂?虚无的“上帝”究竟会拯救人类,还是会毁灭人类?
作者: 周宇     时间: 2008-12-10 01:21
你怎么知道她信奉的是上帝?她所说的上帝是魔、你理解的上帝是虚无、基督徒的上帝是神,全都不是一回事。
作者: 红霞     时间: 2008-12-10 21:53
回JL 先生:人类蜕变发展的过程中,由于认识的局限性,也由于对未知的恐惧,所以,人们就创造出一个万能的“神”或“上帝”,想借“神”和“上帝”万能的力量来拯救人类和得到庇护。由于,每个国家和每个历史发展阶段的不同,所以,人们信仰的“神”和“上帝”也是不同的。
   在国外,有影响的宗教有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印度教和佛教等,在中国也有道教、佛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天主教五大宗教,但无论哪一种宗教,都崇奉着一个唯心的宇宙观,那就是“上帝”和“神灵”造世界的假说。当然,不同的宗教所描绘的“上帝”和“神灵”的样子及内容也是各不相同的。
但无论有何不同,人们心中所崇奉的“上帝”和“神灵”都是一样的,都是具有万能的超自然的神力的“救世主”。
   由于每个信教人的文化层次不同,所以信教后的反映也各不相同,有些人只把“神”和“上帝”作为自己心灵依托的精神偶像,这些人信教后,能自我规范自己的行为,所以,对自己和社会并无大碍。有些人文化层次不高,信教后就容易愚昧和疯狂。更有甚者,会在信教后走火入魔,做一些杀人放火的不法事情。
这个女人,认为只要万分虔诚的崇奉着她心中的主(上帝),那么,她就可以不用劳动而进入天堂享福了。所以,她把她女儿杀死,她也会固执的认为,她的女儿是去天堂享福去了。
   其实,说白了,“神”和“上帝”都是人们心中的精神偶像,是人们懦弱、懒惰、恐惧等复杂心理状态下人为的创造出来的虚无的产物。但因为,几千年来的影响,人们无法摆脱这种心态而已。
   我想问一句,历史的长河中,有谁面见过“神”和“上帝”?而在人类蜕变发展的过程中,真正让人类战胜自然的力量是不是人类不屈不挠的智慧和劳动?就是说,战胜自然的力量是人类自己的力量。
作者: 周宇     时间: 2008-12-10 22: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霞 at 2008-12-11 02:53 AM:
回JL 先生:人类蜕变发展的过程中,由于认识的局限性,也由于对未知的恐惧,所以,人们就创造出一个万能的“神”或“上帝”,想借“神”和“上帝”万能的力量来拯救人类和得到庇护。由于,每个国家和每个历史发展..

这个问题太大了,但你开头说的那个是鬼,而神不是鬼。并不是因为认识的局限性而看到神,而恰恰是因为认识的局限性而看不到神。但我本身不是基督徒,所以我还是少论断别人几句免得贻笑大方。与此同时我建议你放下成见,认真读几本基督教的书,再返回来思考开头的那件事。
作者: 红霞     时间: 2008-12-10 22:42
回JL 先生:JL 先生说:“这个问题太大了,但你开头说的那个是鬼,而神不是鬼。”
  我没有提到鬼,鬼不在人的信仰里,人只信仰“神”,但人们惧怕鬼。

JL 先生说:“并不是因为认识的局限性而看到神,而恰恰是因为认识的局限性而看不到神。但我本身不是基督徒,所以我还是少论断别人几句免得贻笑大方。”
   我没有说认识的局限性看到神,我只认为,人们认识的局限性创造了“神”。不是基督徒就不可以谈论基督教?什么逻辑?
作者: 周宇     时间: 2008-12-12 09:3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霞 at 2008-12-11 03:42 AM:
不是基督徒就不可以谈论基督教?什么逻辑?

简单回一下。我不是基督徒,没有认真地从头到尾读圣经,而且还受到早年马列无神论的影响,所以我理解的上帝跟基督徒理解的上帝是不一样的,所以不好说。对我来说是一个概念,是“人造的”形象。对基督徒来说就不是概念,是实在。

基督教发展两千年,影响整个人类,不是一句“装神弄鬼”就可以否定的,你混淆了宗教信仰和巫术法术之间的区别。宗教是让物质服从于精神的,巫术是让精神服从于物质。历史上的确有人高举上帝的旗号杀人放火,也有人举着毛主席万岁的旗号,共产主义的旗号,清君侧的旗号,如此等等,并不因为一个人口称如何,行出来就是如何。这个神婆虽然口里念的是上帝,但行出来却是魔鬼的作为。
作者: 红霞     时间: 2008-12-13 01:54
回蓝草妹妹:我这人有个优点,那就是不喜欢生气,也不喜欢与人斤斤计较。我喜欢对一种观点发表自己的见解,也喜欢与朋友们探讨一些问题。如果有朋友愿意真诚的与我探讨,我很高兴,也很荣幸,因为在探讨的过程中,可以看看别人的观点是什么,看看别人对一种事情怎么理解。这有益于对某种事情全方位的理解。
   我当然可以放下自己对某一种事情的理解习惯,从别人的观点去看问题,但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人们为什么要对一个虚无的“上帝”那么惧怕,而不相信人类自己的力量呢?
    可能有人会说,你怎么知道“上帝”是虚无的,不存在的?我想问这些人,你们相信“上帝”的存在,你们又怎么证明“上帝”的存在呢?
作者: 红霞     时间: 2008-12-13 02:03
回JL先生: 我没有混淆宗教信仰和巫术法术之间的区别,我还针对宗教和巫术之间的不同,专门有论述性文章,这在我的《宇宙新论》第十六章(人类的信仰与宗教)里有论述。
  我是说,人们在进行正常的宗教信仰时,往往会产生迷信思想,使正常的宗教信仰转变成了迷信和巫术,最后走火入魔,不能自控。




欢迎光临 伊甸文苑 (http://yidian.org/)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