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夏天的笑话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梦冉

#1  [转载] 夏天的笑话

一个传媒界的朋友今儿送来的夏天的笑话, 与大家分享. 祝大家周末愉快!


亲爱的朋友:
  您好!

    开心的是又到周末了,终于可以在家享受清凉了,好好休息,躲开太阳两天时间..
    为给你助兴,提供一个有趣的笑话,更加愉悦您的周末!  还有"海鸥"(台风)给您助兴呢.



夏天的笑话

   学生爬墙出校被校长抓到了,校长问他为什么不从校门走,他摸摸T恤说:“美特斯邦威,不走寻常路!”
   校长又问他,“这么高的墙,怎么翻过去的啊?”他指了指裤子说:“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校长又问他翻墙是什么感觉,他指了指鞋子说:“特步,飞一般的感觉!”
   第2天他从正门进学校,校长问他:“怎么不翻墙了?”他说:“安踏,我选择,我喜欢!”
   第3天他穿了混混装,校长说:“不能穿混混装!”他回答:“穿什么就什么,森玛服饰!”
   第4天他穿了背心,校长说:“不能穿背心上学!”他说:“男人简单就好,爱登堡服饰!”
   校长说:“我要记你大过!”他问为什么,校长说:“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我做主!”


2008-7-18 19:4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