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越南门将直言:中国国奥队太烂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越南门将直言:中国国奥队太烂

文章来源:文学城网

越南门将直言:中国国奥队太烂 看不到任何进步

新闻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以3:2险胜越南队,因为奥运会的比赛也是在这块场地上进行,因此昨天与越南一役,带着为奥运“预演”的味道。不过,国奥虽然认真对待越南这样的弱旅,但是,这场比赛却险些被对方羞辱,最终全队凭借郜林、周海滨和对方的乌龙球,才避免了尴尬的发生。整场比赛,国奥仅存体能优势,却看不到这支球队的任何进步。

  为了迎接奥运,主帅杜伊放弃了超龄球员的出场机会,分别在上下半场启用两套阵容,20名球员获得了上场机会。很明显,杜伊还在考察球员,以便确定最后的大名单。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国奥迎来了第一个进球,郜林为国奥首开纪录,但5分钟后,崔鹏在禁区内犯规,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阮越胜罚中扳平比分。

  下半场,国奥一口气换下了9名队员,并直到第86分钟才觅得机会,由董方卓助攻,周海滨抽射破门,帮助国奥将比分超出。两分钟后,越南球员自摆乌龙球送给国奥大礼,3:1。进入伤停补时阶段,越南队利用国奥造越位失误,单刀破门追回一球,最终国奥3:2险胜越南。

  赛后,连越南队门将都直言国奥队“太烂”。显然,国奥以此种状态进入奥运会,小组出线基本不太可能,试想,与国奥分在同一小组的比利时、新西兰两队实力,难道会比昨天的越南队差?昨天的这场比赛,给那些看好国奥的足协官员,当头浇上一盆冷水。

  杜伊似乎也被当头一棒。据悉,因为血压升高,杜伊赛后并未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而是由助理教练代替出席。自从国足兵败天津之后,老头一门心思扑在国奥身上,但经过长期磨合的国奥队,面对东南亚弱旅,除了展露身体优势,看不出任何技战术优势,特别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越南队反越位成功打入第二球时,杜伊被气得火冒三丈。当3名执法裁判离场时,杜伊竟然走上前去,对着当值主裁赵亮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此举显然是在表达一种不满。

  为了给国奥练兵,足协临时拉来越南队“滥竽充数”,没想到,这支越南弱旅毫不示弱。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乌龙球,越南队完全能够逼平国奥。而国奥险胜过关,实在有辱沈阳这块足球福地的传统。



是非是我非我
2008-7-18 10:0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