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端午送粽子——公开一个很好的创意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端午送粽子——公开一个很好的创意

今年端午第一次定为国定假日。送上一个大粽子吧。

事情起因是硕士导师兼博士副导师想要我们给师弟妹一个创业发财的点子。现在美国总统民主党内初选尘埃落定,是可以公开这个创意的时候了。

不管最后十一月的结果如何,反正欧巴马和希拉里都已经创造历史。尤其是欧巴马,从来胜者王侯——这一点中西并无不同。

创意就是国内陶瓷厂赶紧制造一大批陶土娃娃——造型可以是欧巴马西装革履/欧巴马三军司令制服/婴儿欧巴马和他的白人母亲/欧巴马夫妇等等。甚至于可以类似俄罗斯娃娃那样做一套。

联系诸如沃尔马之类的大型连锁店做销售。想象一下,在大选拉开序幕/大选白热化/欧巴马胜出/欧巴马宣誓一类场景下,能够有多少销售热以及收藏价值。

老美喜欢买这类小商品,喜欢收藏这类小商品。尤其是在大选这个仅次于战争的热点上,现在早就有了像杯子汗衫之类印有欧巴马或希拉里头像的商品,但是陶土头像尚未有人推出。

别担心,在美国这些名人并无肖像权保护一说。尽管放心,有意投资者放手干起来吧!

不要求任何报酬,完全公开。既然师弟妹无意接手投资,那么就别让这个创意烂掉——机不可失啊。六月份完成设计打造出样品,七月份开始投放市场。估计一直到十一月都是热潮。假定(可能性不小)欧巴马创造历史进驻白宫,那末热潮汹涌必定持续到明年二月。同时不排斥继续有销售业绩——想一想,对那末多的非裔小萝卜头有多大的励志作用啊!

不管是谁,假定采用此创意有了足够的盈利,再假定真的愿意反馈的话请支持我热心的戏曲事业。先谢。



是非是我非我
2008-6-6 08:1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