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金银双色面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金银双色面

现代社会快节奏,“忙”字当头。也正应了雷锋叔叔说过的一句话:忙是革命工作的规律。

因为忙,于是最方便的方便面就大大地流行起来。并不完全是省钱,你看韩剧里动不动就吃泡面。除了酒店宴席餐馆饭菜之外,三足鼎立的另一条腿就是速泡面。不但是穷人(韩国也有穷人),白领也常有吃泡面的。不像国内电视剧动不动就摆阔气,除了民工鲜有见到白领金领吃泡面。

吃泡面吃出名堂经,也是吃腻了的极办法。因为不管你那个泡面是哪家产品什么调味,都难以吃出新鲜来。

这里说的金银双色面是如此炮制的——起因是一包泡面不够吃两包泡面又嫌多。

在煮泡面的时候放一小包龙须粉丝一起煮。龙须粉丝极细很容易煮熟,也不耽误速泡面煮的时间要求短。完工后金色的是速泡面面条,银色的是绿豆粉丝。颜色就先很好看,食欲就起来了。吃的时候两种颜色的细条不同的咬劲,也别有风味。

最要紧的是正正好好,不多不少。既不会觉得没有吃饱,也不会吃得过量。



是非是我非我
2008-6-5 08:2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