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来一个新点子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来一个新点子

文取心兄是我非常佩服的作家(这与我们同为上海人无关),没有机会好好欣赏他的画作但相信一定也能使我流连忘返。

文兄的作品集由柯捷出版后曾在伊甸文苑呼吁大家购买。之后记得有感慨欲购者并不踊跃。我当时不准备购买以及不准备跟贴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有一个新点子。

现在时机已临,就把这个新点子贴在这儿供网友参考。

伊甸中篇已经璧华确认即将印毕寄出(刚通话,她为确保质量避免返工自己亲自动手——了不得,感激啊)。等我预定的那个合集到手,将在网上除了呼吁(不是在这儿呼吁,不必担心事要求购买)之外,特别在这儿(这一次是在这儿啦)呼吁交换新书。

具体拿我所钦佩的文兄小说集来说,因为他不在中篇合集作者之内(其实他有的是好中篇)所以如果愿意,我提议以一本有我的小说在内的中篇合集交换他的一本自选集。

依此类推,其他各位早就著作等身或者等半身的网友即可仿照那就有一个伊甸交换网络,哈哈,那可不乐乎其中矣。

不必过多考虑厚薄差价。当然如果相差太多或者对于对方的东东不感冒那就作罢。反正是就像一个摆摊头的自由市场——只不过是物物交换变作了书书交换。

各位意下如何?



是非是我非我
2008-6-3 11:3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2  

好主意!
文兄手中应该也伊甸中篇。
我们要把他从个人主义者,诱变为伊甸主义者。:))


2008-6-3 14:0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