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硅谷女性”2008年母亲节征文赛评选结果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晨思

#1  “硅谷女性”2008年母亲节征文赛评选结果

硅谷女性协会2008年的母亲节徵文活動已順利結束。這次由硅谷女性主办的母亲节征文比赛活动到5月1號截稿為止,共收到五十三篇來稿。篇篇來稿都是作者们用真心与泪水写成,刻画出许多性格各异,细腻感人,历经磨难,操劳一生的母亲形象,这些真实的故事让人慨叹世间亲情之宝贵,生命的艰辛与不易。

  經過吕红,Iris Lei這两位海外作家评委的慎重初選,选出了六篇优秀征文提交终评。又經终评评委少君的仔细斟酌,以下为征文评选结果:

     一等奖:从缺
  二等奖:「母亲的榜样」(052),作者:伍美文 獎金一百美元
  三等奖:「思念是一种很悬的东西」(050),作者:杨輈 獎金五十美元
     优秀奖:「忆母」(051),作者:张杏贤

鑑於这次征文是针对海外作者的投稿, 對大量的國內來稿我們只好忍痛割愛。征文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利用这样一个平台来感激母亲们的养育之恩、无私的奉献与付出, 送一份母亲节的礼物。从征文中能感受到海内外作者们对母亲的那份热爱与深情,母与子之间的深厚情感是人类所共有的,也是世间最宝贵的财富。儿女们从母亲这本活“教科书”中学到了爱与被爱,懂得如何为他人付出。平凡而伟大的母爱是延续生命的力量,只要人人心中拥有一份爱,这个世界就有希望和明天。

祝全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

所有征文都刊登在硅谷女性网站的专属网页上。

感谢九九分類信息網(www.99people.com)和 Aileen Glasgow 为母亲节征文提供赞助


(硅谷女性晨思报道)


2008-5-11 19:2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青冈

#2  

congratulations.


2008-5-11 21:2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3  

圆满完成。明年还有吧?


2008-5-13 07:5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晨思

#4  

明年?还没想那么远。

母亲节刚过就发生大地震这样的灾难,那么多学生遇难,母亲们都睡不安稳了。不敢看cnn的录像了,昨晚睡不好,希望更多人能尽快被营救出来,祷告吧。


2008-5-13 13:5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