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臀部还是应该大一些......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臀部还是应该大一些......

臀部还是应该大一些 科学证实细腰大臀不易患糖尿病


大公报/据霍士新闻七日报道:美国近日提出的研究发现,腰细、臀部大的梨形身材,罹患糖尿病的风险比较低。

研究指出,囤积在臀部的皮下脂肪有助于提高控制血糖的胰岛素敏感度,实验中将这种脂肪移植到老鼠腹部深层后,老鼠即使饮食和活动量都没有改变,却还是出现体重减少,脂肪细胞变小等现象。

负责这份研究的哈佛医学院康恩博士说:「这是很令人惊讶的结果。我们实际上发现这是有好处的,尤其是(臀部的皮下脂肪)囤积在腹部时。」

康恩说,他的研究一开始是要了解为什麽脂肪囤积的部位不同,新陈代谢疾病,例如糖尿病的风险也不同。过去研究已经了解,内脏脂肪会增加罹患糖尿病、心脏病风险;而臀部和髋部较大的梨形身材比较不容易罹患这类疾病,现在发现,这样的效果可能就是因为皮下脂肪。

哈佛的这份研究刊登在《细胞新陈代谢》期刊。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8-5-8 14:3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