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我们的京剧王子怎么啦?!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我们的京剧王子怎么啦?!

写了关于“群雅希韵”赵群傅希如两人联合的个人专场演出之后,本来准备要好好写一写傅希如的《王子复仇记》。正如我在那块豆腐干里说的那部新戏开场王子联唱带做文武全才极其出色,一点不比他在个人专场里演《挑滑车》次,又是新戏新编排让人一看就耳目一新。

本来嘛,活脱脱一个京剧王子就这么新鲜出笼。真要好好捧一捧场,可现在看来那块豆腐干写不成啦。首先是全国京剧青年演员大奖赛,上海京剧院参赛演员中傅希如他是名列其中的,参赛剧目是《打金砖》,唱做俱佳的高难度戏目。连得于魁智他这次去台湾人家点名要看《打金砖》——也就是上天台一折。于魁智不是当年小青年啦,也轻易不露。赴台湾演出自当别论——也就是盛情难却。

可是,不知咋地回来之后上海京剧院得奖人员一大堆,无论几等奖都没有傅希如的份。最近又从网友那儿听说傅希如的个人博客已经腾空,“却是为何”?(这四个字请用京白念来。)

出了啥事儿?政治问题?思想问题?生活问题?健康问题?有哪位知情者请“速速讲来”!(这四个字也请用京白念来。)



是非是我非我
2008-5-8 08:2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