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张长林咋成了赵志刚?!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张长林咋成了赵志刚?!

张长林是张长林,赵志刚是赵志刚。两个人远隔千里,又有代沟,怎么会是一个人?!

可是在亦凡书库“当代小说”分类中收集的《山楂树之恋》里,非但孙建新成了陈建新,村长一家都改姓了赵!

请看以下引文——
静秋从照片上看到了大妈的大儿子赵志宏,很高大,想像不出是赵村长和大妈的儿子,……
大儿媳叫朱惠,在村里的小学教书,长得眉清目秀,个子瘦高,跟大儿子很相
配。
大女儿叫赵秀枝,也长得眉清目秀,中学毕业了,在村里劳动。二女儿叫赵秀
芳,长相跟她姐完全不一样,……
大妈指着二儿子,对静秋说:“这是你二哥,叫赵志刚。

赵志刚就是越剧王子,所以作为一个资深戏迷来说假定我第一次在亦凡书库读到这本小说的时候村长家姓赵他家老二叫赵志刚的话,就绝对不会留下一个张长林的印象啊。

所以,一定是之前的人名都给更换了一个够!不单是男主角,而且是一批男配角女配角都换啦——你看,连得大嫂也给换成了朱惠!

伊凡书库是有偿收集文学作品的网站,如果没有艾米的允许网站主人怎么能够擅自变动?如果艾米授意变更,却是为了什么?!

呜呼哀哉,完全可以确信艾米她是不懂得戏剧也不喜欢越剧更不知道赵志刚何许人也。所以她才会把越剧王子的名字给安到村长家老二的头上。

欲盖弥彰,相信任何一个比我早读到那本小说的读者以及购买了书籍的人士都会记得张长林这三个字,也一定有兴趣了解张长林究竟为什么要变成赵志刚。



是非是我非我
2008-5-5 10:2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