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散曲——现代人开会记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散曲——现代人开会记

作者:风评

<中吕  粉蝶儿>
搭机高飞,原本为高级消费。反恐后物换星移,成就了汽车游,火车旅。
可不出门的尽量待家里。东西岸相距万里,非搭飞机去搅得一场憔悴。

<迎仙客>
寄包若投地阱,登机如上天梯。这的是全副武装大兵立。不甫能身方搜,
没揣的铃又起。脱鞋靴查炸药灰,携带文具剪刀是大罪。

<红绣鞋>
见了这三五百城市稀密,过了这千山万水路逶迤。那里是大陆性气候按预期,怕的是路遥客辎赘,愁的是天寒万物衰。呀,却原来温室效应没事儿。

<醉春风>
则被这鹧鸪鸟的啼鸣,郁金香的妩媚,地广林深溪碧澄,赢得陶醉,醉。受用了本帮菜系,瞻仰了历史景点,见识另一番天地。

<醉高歌>
望见那花花绿绿展示,穿过这熙熙攘攘人帏,先寻得三五家新老关系,把正事商定落实。

<普天乐>
再看整个儿产业几兼并,总是后浪推前浪,后生可畏:往时节那钱大气粗的,不小心变了颓垣败壁;那嫩芽成了大树顶天立。与会的不管是谁各得所期。入门者来学习体会,创业者来审视度势,领导者来调整方位。

<石榴花 >
则见这一个个厅无虚席,讲演人名气响如雷,幻灯片五彩缤纷又陆离,图表挨着摆,数据一大堆。听了半天,不知所云却似曾相识。似是而非的答案令人疑。这年头掺水做假并非怪事,去伪存真得靠自己。

<上小楼>
若提起祭五脏府,端得看谁人聚会。洋人餐饮讲氛围,烛光银盘,云鬓锦衣。最惧怕是吃西食,既昂贵,又索然无味。勉强硬撑只填得他半个胃。

<么篇>
说起咱中国人聚餐,美食放光辉! 全不必拘泥,川湘,粤台,江浙,总是相宜,边吃边谈边吹,谁是谁,道出秘辛,常扯出前世缘毫不费力。

<十二月>
叹匆匆时光飞逝,别依依旧雨新知。满背囊是会议素材,另多加几件薄礼,像恋巢的鸟思归。



是非是我非我
2008-3-12 09:5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