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简单秘诀“勤换机油”,美国车跑了百万哩!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简单秘诀“勤换机油”,美国车跑了百万哩!

小貨車老閨女駛過百萬哩


【美聯社威斯康辛州格瑞森市十二日電】威斯康辛州居民奧雷斯尼克(Frank Oresnik)暱稱他的小貨車為「老閨女」,這部1991年款的雪佛蘭Silverado小貨車剛剛邁過行駛一百萬哩的大關,慶祝儀式上有錄影小組拍攝實況和電台向公眾轉播,奧雷斯尼克說:「我無法形容這是多麼有意思。」

奧雷斯尼克1996年買下這部車時,已有哩數4萬1000哩。多年來他駕著它在中西部以北地區跑生意,送海鮮和牛排等。最近一則報導傳出,小貨車再跑1200哩,就將達到有里程碑意義的一百萬哩。

當時他剛為貨車更換了機油。換油是他定期保養的工作之一,使小貨車得以開到如此高的哩程數。他說,小貨車總共換過三百多次機油,次數之多,以至於機油箱放油閥的螺紋都重新貼過數次,「人們從未聽說過這種事」。

小貨車是8日行駛在威斯康辛州東南部,在返回奧雷斯尼克位於普萊斯郡(Price County)Catawba鎮的家鄉途中,駛過一百萬哩大關的。在現場報導的有雪佛蘭公司公關部和廣告公司的攝影人員,奧雷斯尼克還通過連線,與全國公共無線電台「考慮所有事情」節目的主持人席格爾即時對話。CBS電視台新聞組當天也做了採訪。

奧雷斯尼克說:「我感到興奮。這部小貨車多年來十分可靠。」小貨車在創下歷史紀錄後,該歸返廠家或Shell Oil公司了。奧雷斯尼克說,他有興趣購買GM或Shell Oil的小貨車。

2008-02-13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8-2-13 10:3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2  

看来对美国车真不应该有偏见。4万哩已经不可思议,百万哩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8-2-13 10:3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