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大年夜还欠债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大年夜还欠债

本来以为冬至就可以下岗,没想到除夕仍然不能交差。抱歉,各位!

伊甸中篇看来已经经出版社编辑排版定稿,只等印刷交货。感谢为力感谢土干感谢伊甸,这是第一件。

短篇可能是我执着于二十四这个数字,至今未能结束选稿也就未能完成校对。

在遇到困难之后,陆续有陈九查维成江岩声等诸位仁兄帮忙,也给面子。非常感谢大力支持。

尚缺一篇原因很多——有因故未能交卷的有半途撤回的有不能修改的也有实在联系不上的也有确认是散文并非是小说的(可等伊甸散文集)。我自己一来因为忙二来因为必须谨慎核对究竟英文名字如何和中文相应至今不得其解也未曾完成许诺。

希望能够在端午前交差吧,这一回学乖了,不再把事情看得太过容易。

好在曾璧华女士也没有催,也就用陈宰庭在沪剧《庵堂相会》里“搀桥”一折中的唱词——“有心等来再等等”作为结束。

谢谢关注。



是非是我非我
2008-2-5 15:5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2  

今天我还和土干交流呢:干点事就不容易,我们都悠着劲儿,慢慢来,尽力而为......

祝主持全家春节快乐!!


2008-2-5 19:2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