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妙哉,《“英雄”所见略同》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妙哉,《“英雄”所见略同》

拙文《黄梅戏名家黄新德》一经上传我的博客,很快被“黄梅新德”的博客转载。承蒙戏迷抬爱,评论不少,赞美有加,引为知音,吾心甚慰!

    在诸多评论中,以今天读到的zhuchi的博文《“英雄”所见略同——读季国平美文有感》,最为详尽。尽管作者自谦为“豆腐干”,但“豆腐干”是大众美食,百姓喜欢。妙文颇多妙见,足能引人思考;而文中对我们尚长荣主席的一句评,言简意赅,很说到点子上,不知尚主席以为然否?



    写到这里,暂且打住。zhuchi博文称拙文为“美文”,我称他(她)的博文为“妙文”,有点相互吹捧之嫌。不过,我们并不相识。从作者自我介绍看,是位学工科的朋友,感谢对戏曲事业的关心。其实,文理不分家,遥想当年喜爱理科的我,糊里糊涂误入文途!哈哈,一笑!



    闲话少说,不妨把“妙文”附在这里,大家读后,如果没有感到有吹捧之嫌,幸甚!



  《“英雄”所见略同》——附原文(略)



是非是我非我
2008-1-19 08:41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luhua

#2  

主持大人莫怪。不过我觉得您的曲在伊甸有点高。


2008-1-19 23:2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3  

No problem!


2008-1-20 10:5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