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美國研究表明安眠藥無助延長睡眠時間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美國研究表明安眠藥無助延長睡眠時間

你真的以為沒有安眠藥,這一晚上就別想睡得著了?看看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最新公布的這項研究報告中的數據: 花3.5美元買一片目前在美國市場上最火的新型安眠藥Rozerem,吃下去,同安慰劑相比,它的確能讓你更快入睡,也能讓你入睡的時間變得更長──當然,前提是你用劉翔的標准計算快和長。

在實驗室中,Rozerem僅能讓志願者早入睡7到16分鐘,睡眠時間延長11到19分鐘。你以為這只是某一種藥物的事?再看看這個。對目前三種主流新型安眠藥Ambien、Lunesta和Sonata的試驗顯示,它們平均只能讓人早睡著12.8分鐘,多睡11.4分鐘。相對而言,舊的安眠藥在睡眠時間延長上表現得好些,不過也僅有32分鐘而已。研究者指出,絕大多數安眠藥與治療焦慮的藥物一樣,也作用于大腦中與煩惱焦慮相關的受體。盡管它們不會讓你睡眠時間真的顯著延長,但卻可以讓人不再為睡不著而翻來覆去,這或許是人們心甘情願為安眠藥掏錢的最主要原因。

(ZT)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11-12 17:2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