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救人之舉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海外逸士

#1  救人之舉

為什麼國內會興起一股出國風﹐甚至有人冒生命危險偷渡出國。其中反映的問題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不用我來贅述。為了救民於水深火熱中﹐有對夫妻想出了個辦法。他們兩人假離婚﹐隨後各人分別去國內找個對象﹐用假結婚方式把對方救出來。當然﹐對方如果要謝他們一些錢﹐這就人財兩得。等幫人辦好綠卡後再離婚。這個辦法很好﹐看來值得在海外華人中推廣。俗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圖。況且又能不勞而獲。



天生我材竟何用﹖
2007-11-2 18:16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笑雨

#2  

>>為什麼國內會興起一股出國風﹐甚至有人冒生命危險偷渡出國。其中反映的問題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不用我來贅述。為了救民於水深火熱中﹐有對夫妻想出了個辦法。他們兩人假離婚﹐隨後各人分別去國內找個對象﹐用假結婚方式把對方救出來。當然﹐對方如果要謝他們一些錢﹐這就人財兩得。等幫人辦好綠卡後再離婚。這個辦法很好﹐看來值得在海外華人中推廣。俗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圖。況且又能不勞而獲。<<

你救了几个?


2007-11-4 02:2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