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一匹奔波在风雨中的狼——崔林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一匹奔波在风雨中的狼——崔林

讨论过《错爱天使》里的盖丽丽,再来看第一男主角崔林。

认得他是因为王小帅的《十七岁的单车》。2001年2月19日在王小帅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同时,崔林也获得最佳新进男演员奖。

要说这成绩多么傲人多么来之不易,只要对比一下其中的女主角扮演者周迅并未获奖便知端倪。更没想到的是他原先并非是科班出身,而是毕业于北京体育师范大学的一名长跑选手。

崔林本人纯朴的样子默岩角色纯朴的性格,在他身上汇聚了一个东北好青年的本色。难得的是几年来每部参予演出的戏剧影视在海内外都拥有相当高的口碑与票房。更难得的是居然能一下子接好几部影视剧,并且都担纲第一男主角。这样的劲头说他是拼命三郎也不为过。全国媒体龙头的央视和北京电视,今年上半年总计播出近百部电视剧,其中光由崔林主演的《香港姊妹》《大旗英雄传》,就分别勇夺央视一套排行第五名和央视八套排行第四名。看来一定要想法子找来都看一看才能罢休。

搜索古狗,另外有一个名叫崔林的博客取名叫做“奔波在风雨中的狼”。这是一个搞互联网门户开发运营策划的主。不过我想,把那个博客名字移送给同样姓名的影视演员崔林也是十分恰当的。



是非是我非我
2007-9-29 14:4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