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2007 NBA Final: Cavaliers vs. Spurs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2007 NBA Final: Cavaliers vs. Spurs


第 1 幅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6-5 09:3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2  

Cavaliers vs. Spurs

Game 1: Thursday, June 7 @ SAS, 9 PM, ABC
Game 2: Sunday, June 10 @ SAS, 9 PM, ABC
Game 3: Tuesday, June 12 @ CLE, 9 PM, ABC
Game 4: Thursday, June 14 @ CLE, 9 PM, ABC
Game 5: Sunday, June 17 @ CLE, 9 PM, ABC
Game 6: Tuesday, June 19 @ SAS, 9 PM, ABC
Game 7: Thursday, June 21 @ SAS, 9 PM, ABC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6-5 09:3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3  

馬刺橫掃騎士九年四奪冠軍 帕克首次榮膺MVP  


2007-06-15 02:44:20

新華網克里夫蘭6月14日電(記者梁金雄)馬刺隊想輸都難。在“石佛”鄧肯突然“發揮失常”僅收獲12分的情況下,馬刺隊帕克和吉諾比利卻正常發揮,客場以83:82險勝騎士隊,從而以4:0的總比分在9年之中第四次登上了NBA最高峰。

詹姆斯想借當日喜得貴子的喜氣,帶領騎士隊挽回一些榮譽,可無法抵擋馬刺隊高出一籌的實力。要說作為“老大哥”的馬刺隊在兩個客場中給足了“小兄弟”騎士隊這支“東部馬刺”大把機會。可年輕的騎士隊自己太不爭氣,一次又一次地把後來居上的機會白白浪費,只有把第一次總決賽之旅作為教訓。

帶領馬刺隊4次奪冠的主帥波波維奇賽後贊揚了對手。他說:“我太了解騎士隊了,他們能在短短幾年中從一支弱旅打入總決賽已屬難能可貴。”而他的學生、騎士隊主帥布朗承認,對手在場上簡直隨心所欲,本隊主場完全有勝機,可就是“翻越不過那座小山丘”。

馬刺隊和騎士隊有著深厚的友誼,騎士隊的主帥、助理教練、總經理等都是近幾年從馬刺隊“挖來”的。騎士隊的風格很大程度上是從馬刺隊“拷貝”而來。

兩天前在第三場比賽中,吉諾比利僅得3分,帕克首節一分不得。14日的第四場比賽鄧肯也走了樣,上半場籃下5次出手全部偏出,僅靠6次罰球得到可憐的兩分。全場馬刺隊34次罰球,命中率竟罕見地低到58%。就是在這樣失常狀態下,他們還是笑到了最後,從NBA總裁斯特恩手中接過並高高舉起了冠軍金杯──拉里‧奧布萊恩杯。

騎士隊機會不少,全場投籃達84次,比馬刺隊多出16次,可他們在自己最熟悉的主場完全找不到籃筐,只是在最後一節投籃命中率才有所改觀,結果38%的命中率要比對手低5個百分點。

與前三場一樣,年輕的騎士隊在最後一節才開始反擊,打出了30:23的比分,但最終還是以一分之差告負。

馬刺隊後衛帕克在4場總決賽中表現穩定,是馬刺隊中對騎士隊構成最大威脅的隊員,也是總決賽得分最高的隊員,並成為歷史上第一位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隊員稱號的歐洲球員。“太不可思議了,簡直是場夢,”帕克說。

本賽季歐洲球手可謂風光無限,來自德國的諾維茨基成為首位當選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歐洲球員。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6-19 12:5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4  

帕克當選總決賽MVP 歐洲第一人捧獎杯迎娶伊娃


2007-06-14 22:44:22

帕克成為首位奪得總決賽MVP的歐洲球員

北京時間6月15日消息,NBA總決賽第四場,馬刺隊在客場以83比82擊敗了騎士,以總比分4比0獲得了總決賽的勝利,奪取了本賽季的總冠軍。法國後衛帕克在未婚妻伊娃的注視下,捧起了總決賽MVP獎杯,他是首位獲得這一殊榮的歐洲球員。

帕克在比賽中再次表現出色,他拿到了全隊第二高的24分,鄧肯變身藍領,拿到了12分和15個籃板球。騎士隊的小皇帝詹姆斯在馬刺的嚴防下拿到了24分10助攻,但是只有30投10中。

在比賽結束之後,帕克被選為了這次總決賽的最有價值球員。帕克在這次總決賽中發揮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比賽中的突破,讓騎士隊沒有任何解決的方法。在四場比賽中,帕克分別貢獻了27分,30分,17分和24分,是馬刺隊中最為穩定的得分點。

在馬刺隊主要強調防守的打法中,帕克的出現讓球隊的進攻打法更加多樣化。落入陣地進攻的話,有鄧肯坐鎮誰也不怕;如果是快攻的話,帕克的速度也是任何一名騎士隊球員都跟不上。

帕克將在今年夏天與影星伊娃成婚,他們的婚禮地點定在法國一古堡內。 (小泥)

第 1 幅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6-19 13:0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5  

馬刺隊:名副其實的“世界冠軍”  


2007-06-15 02:44:20

新華網克里夫蘭6月14日電(記者梁金雄)14日誕生的新一屆NBA總冠軍馬刺隊,因陣中擁有多達6名國際球員而堪稱名副其實的“世界冠軍”。

在NBA迄今62個總冠軍中,馬刺隊擁有的國際球員創紀錄地達到最多。他們是馬刺隊“三劍客”鄧肯(美屬維京群島)、吉諾比利(阿根廷)和帕克(法國),以及奧伯托(阿根廷)、埃爾森(荷蘭)和尤德里(斯洛文尼亞)。

NBA作為世界上最為成熟和水平最高的職業聯賽,一直以來除了把總決賽的勝者稱為NBA總冠軍外,還自詡為“世界冠軍”,這里如果在“世界冠軍”前加上“職業”兩字則更顯確切。

除了馬刺隊陣中6名國際球員外,總決賽馬刺隊的對手騎士隊也有3名國際球員。這樣,本賽季的總決賽國際球員的數字創歷屆最高記錄。

根據NBA的長遠發展規劃,其聯賽將向國際發展,因此近年來NBA聯賽吸收的國際球員逐年增加。本賽季共有來自37個國家和地區的85名國際球員參加了NBA聯賽,占NBA球員總人數約20%。而參加本賽季季後賽的球員名單中,有來自28個國家和地區的60名國際球員。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6-19 13:0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