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一个提供双人或多人房间的网站——好博九九网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一个提供双人或多人房间的网站——好博九九网

有网友觉得奇怪——怎么一个部落格能够容纳两个人,而不是一个人开一个博客。

其实,博客博客,既然是电子日记,那么一个人单写也好,一个家庭合写也好,都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单写的就是个人日记,合写的就是家庭日记。在码字的时候计算机把合写先跳称“和谐”——也真的有意思,能合写不就是很和谐吗?你们说对不对?

好博九九网就是这样设计的一个网站。那里面的博客(部落格)登记注册时是问你作为个人还是作为两口子,也可以作为一个家庭来开设。那样一来,部落格的格子里名副其实地进驻一个部落,而不单单是孤家寡人。

好博九九网实在不错,有新意!



是非是我非我
2007-5-16 20:4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2  

I still think YIDIAN has to divide blog and collection.

As the pages show now, no one know what's in blog or what's in collection.

I asked YIDIAN has to change this situation, like other webs, long time ago.


2007-5-16 20:49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fanghuzhai

#3  

听说网上有虚拟结婚过日子的,哪里有?


2007-5-16 21:5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4  

Sorry, I don't know.

Actually, you really need someone at bay area to introduce a girlfriend.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2007-5-17 07:5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5  

老方试婚都想先虚拟。我们大家一定要帮助他。


2007-5-17 08:1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