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二百块臭豆腐干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二百块臭豆腐干

昨天,数目显示臭豆腐干已有二百块。

自己也没有想到——二百块?!哈,一个不错的正整数。

接下来,应该是迈向二百五。这是必定要过的一个数。

再以后呢?谁知道?!只知道信马由缰走下去,直到有一天真的搁笔为止。

等着的有“儒林洋史”第十回,今年恐怕是奔到一半第三十六回;“冷眼热风”原先的题目被人黑掉后一直搁着,于今有了第五第六部分下半年肯定出笼;中国剧本网给了一个不是用钱买来的一年期银牌会员,本来想要歇一歇看来歇不成,总得表示一下对银牌的感谢——可那第十六个剧本还只有个题目;红楼梦的梦正在继续做,“结缡之后”必须要开始上集光有个引子是不行的;主持有约的诗歌评论总共有三十五篇也得有个交待。一系列的一系列,就这些吧,赶快打住!

费城要去,参加位育校友聚会;加拿大洛矶山刚刚预约好度假村的套房;心太野,还想介绍介绍股市介绍介绍我们的后园。尽管到现在还没有上传成功,……。

亏得名人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也亏得有相对论——时间的快慢原来不是固定的——写得出时时间过得就慢些,写不出时时间过得就特别快。尤其是当坐在计算机前发呆的时候。



是非是我非我
2007-4-28 14:4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