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恶搞先锋:Google两项愚人节新业务出击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恶搞先锋:Google两项愚人节新业务出击

恶搞先锋:Google两项愚人节新业务出击


Google是一家乐于在愚人节恶搞的公司,Gmail Paper和TiSP同时出击。

Gmail Paper有啥用?把你的电子邮件变成纸质的,是不是有一种返朴归真的感觉?这一切只需要一个“Paper Archive”的按钮,只需要3个步骤,纸质版的Gmail就可以送到你的手中,当然,Just only a joke。

Google TiSP就是一个面向家庭的网络技术,与之前那家西班牙公司的WiFi分享计划不同,通过TiSP提供的工具,你把光纤利用Google GFlush System冲入马桶,接上终端,就可以开始享受宽带啦,据说解决了困扰诸多运营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Google还温馨地在TiSP套件里提供了手套。当然,Just only a joke。

Google的愚人节玩笑真是恶搞到家,除了各项使用指南、FAQ,连News Press都准备好了。

(ZT FROM GOOGLE)

第 1 幅
Gmail Paper:Step 1

第 2 幅
Gmail Paper:Step 2

第 3 幅
Gmail Paper:Step 3

第 4 幅
Google TiSP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4-2 19:3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