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中环”杯《上海文学》中篇小说大赛征稿启事 6月30日截稿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weili

#1  “中环”杯《上海文学》中篇小说大赛征稿启事 6月30日截稿

“中环”杯《上海文学》中篇小说大赛征稿启事 6月30日截稿

激励文学创新 荟萃精品佳作

  为激励文学创新,荟萃精品佳作,奖掖文学新人,集聚中篇优势,努力提升文学的社会影响力,由《上海文学》杂志社、东视文艺频道联合主办,上海中环集团独家协办,邀约中国文坛素负盛名的文学家担纲评审的“中环”杯“《上海文学》中篇小说大赛,定于2006年10月起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分别设立中篇小说优秀作品奖和中篇小说新人奖两类奖项,旨在促进新世纪文坛中篇小说艺术的振兴和繁荣,荟萃中篇小说的精品佳作,倡导关怀现实生活、揭示人性魅力、张扬艺术个性的文学精神,发现和推举文学新人。

  本届大赛由上海中环集团独家协办。

  本届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甘忠泽、皋玉凤

  本届大赛组委会主任:赵丽宏、滕俊杰、周玉升

  本届大赛由著名文学家王蒙、王安忆、铁凝、韩少功、陈村担任评委。

参赛对象:

  参赛作者不限年龄、职业和文化程度。欢迎海内外知名作家热忱支持并参与。新人奖获奖作者年龄将限于35岁以下。

参赛方式:

  来稿字数限于40000字以内。不可在正式刊物上发表过,不得抄袭、请人代写或盗用他人名义。

  一般来稿请附“报名登记表”(见《上海文学》杂志2006年第10、11、12期),复印有效。来稿请寄上海市巨鹿路675号《上海文学》杂志社,邮政编码:200040,信封上注明“中篇小说大赛”字样。如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的来稿,请特别来函或致电说明。

  截稿日期:2007年6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大赛奖项:

  本次大赛设大奖1名(奖金30000元),特等奖2名(奖金10000 元),新人奖2名(奖金5000元),佳作奖8名(奖金4000元)。

  中篇小说入选作品从明年起由《上海文学》杂志择优陆续刊登,并注明为参赛作品。大赛评选结果将在明年秋季揭晓,并举行颁奖活动。获奖作品将在此后结集出版。

  注意:参赛者请自留底稿,稿件一律不退。欲购《上海文学》杂志,请即汇款至本社,免收邮资。欢迎来信来电垂询,电话:54031961。

《上海文学》杂志社
东视文艺频道

2006年10月

附:“中环”杯《上海文学》中篇小说大赛参赛报名登记表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尽力而为。
2007-3-23 20:4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