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中國滬深股市周二出現暴跌 九百多只個股跌停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中國滬深股市周二出現暴跌 九百多只個股跌停

中國滬深股市周二出現暴跌 九百多只個股跌停

  中國滬深股市2月27日全日震蕩下行,兩市最大跌幅均超過8%,創本輪行情單日最大跌幅。

  中新網2月27日電 中國滬深股市周二全日震蕩下行,兩市最大跌幅均超過8%,創本輪行情單日最大跌幅。滬市46家上漲,845家下跌;深市26家上漲,590家下跌,兩市共18家個股漲停,900多只個股跌停。

  市場人士分析,股指今日出現暴跌,主要是基金重倉股領跌市場,其原因是基金贖回壓力徒然增大,基金公司只有變現那些已經漲幅巨大的重倉股,來應對贖回潮,基金的殺跌,引發了市場恐慌拋售。同時,金融股依舊是作空主要動力,工行、國壽等跌幅均超過6%。另一方面,股指突破3000點後,獲利兌現壓力增大,恐高心理再度加重,短期進行一波調整也屬必然。另外,據媒體報道,銀監會今早透露,針對流動性、投機炒作、非法資金將採取非常嚴格控制措施,兩會前期正式出台控制措施,此消息無疑成為空方的最大動力。

  另有分析人士認為,上調存款准備金率對股市是利空,不可能變為利多,只是在市場上反映的時間滯後與否。2月26日滬、深兩市均以紅盤報收,盤中漲停板股票家數達200多家,但在熱鬧的市場背後,受存款准備金率上調影響較大的銀行、地產股的大幅回落,以及基金重倉持有的股票的紛紛回落已經暗藏著大盤殺跌的玄機。

  此外,自2005年底開始,這波牛市經過一年多時間的演義僅大盤就已經翻了兩倍,因此在上証指數3000點一帶多空分歧加大非常自然,無論基于何種目的,3000點逾越都不會一蹴而就。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2-27 10:2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2  

上証指數3000點一帶多空分歧加大非常自然.

But, USA~China relationship's very clear in economy.



是非是我非我
2007-2-27 10:3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