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我的礼物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我的礼物

我的礼物


情人节其实不是为所谓的“情人”所设。当然,以前我自己也并不明白。

小老板给每一个员工发放情人节礼物——有时候是一个廉价的装了洗手液的瓶子,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浮游;有时候是一枝富有特色的原子笔,据说是小老板自己设计的;诸如此类。

由此我才明白那个英文字只是表示自己喜爱的人,任何一个你想要在那一天表示一下自己心里的“爱”意的人都可以囊括于其中。因此,我们就有了那么些小小的礼品常时提醒大家老板的“爱”意。

玫瑰原先记得在这一天卖十块钱一枝,现在据说有了金玫瑰——要价八百八十八块一枝——镶了真金的金边,花瓣化学处理过大概能永垂不朽。

我不习惯买礼品,除了春节中秋走亲戚。昨天的“礼品”是买下二百股加拿大太阳能公司的股票,放在我奉送对象的退休基金账号里面。

那只股票在耐斯代克上市不久,代号是CSIQ。股价范围是每股九点二六到十六点七三美元。昨天涨势厉害,今天继续涨,又是一个百分之七点四五,收盘十二点四一美元。一上市的冲盘效应自然回落后这几天行情恢复,重新再创新高看来并非痴人说梦。

当今世界的能源是重中之重,是生命线。否则胡总书记访问非洲干啥子去呢?万物生长靠太阳,这地球上的能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应该只有太阳能。加拿大太阳能公司恰恰就是干这个吃的。

那家公司清一色的华人创业。生产场所在江苏常熟,那又是一个好口彩!“无锡锡山山无锡,常熟熟米米常熟。” 近来他们不仅赢得了将近五千万的合同,而且还在西班牙也成立了销售中心。

按照并不贪心的设想,涨回到上市时的高峰,即有三分之一的涨幅。如果这家加拿大太阳能公司真的腾飞呢?

为感谢网上认识的好些加拿大网友,特此敦请各位自行关注你们国家的这一家只有不到三百雇员的小公司。或许有一天你们也能沐浴到那灿烂的阳光。



是非是我非我
2007-2-15 17:11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2  

好家伙!至少2千美元啊,是比任何玫瑰都贵重。


2007-2-15 20:3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金凤

#3  

小赵实在得可爱 :) :) :)


2007-2-15 20:3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4  

是啊,这么慷慨的情人,哪里去找?:))


2007-2-15 20:5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5  

情人节其实不是为所谓的“情人”所设。

至少2千美元啊 - the money is there before.

Just looking for 涨幅, 高峰 or 腾飞.

Today - midday up 2.58%.


2007-2-16 12:3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6  

代号是CSIQ,请问今天每股的价钱。


2007-2-16 13:0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