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最受歡迎名犬排名 拉布拉多獵犬再摘冠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最受歡迎名犬排名 拉布拉多獵犬再摘冠

最受歡迎名犬排名 拉布拉多獵犬再摘冠


  【星岛日报訊】美國養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周一(15日)宣布,拉布拉多犬(Labrador Retriever)連續16年獲選最受美國人歡迎的純種犬,名列第2位的是很多名人都喜愛飼養的約瑟爹利(Yorkshire Terrier),而一向與拉布拉多犬一樣深受美國人喜愛的德國狼犬,今年則只能屈居第3位。

  路透社報道,美國養犬俱樂部根據2006年的犬只登記資料作出排名,發言人奧卡斯(Daisy Okas)表示,美國人偏愛飼養體型較大的犬只,而德國狼犬過去一直是美國人的人氣寵物,今次罕有地被小型犬約瑟利擊敗,有點出乎意料。

  上一次有小型犬進佔最受歡迎榜純種犬第2名是在1939年,由體重不到20磅的波士頓爹利(Boston Terrier)獲得殊榮。

  奧卡斯認為約瑟爹利能登上第2位,與名人效應有關,飼養約瑟利的名人有女演員Tara Reid、歌星Mariah Carey等,網球明星威廉斯亦是約瑟利迷。

  不過奧卡斯強調,飼養寵物不是流行時裝飾物玩意,而是一生的承諾,不應該因為名人而盲目跟風。

  排名第4至10位的是金毛尋回犬(Golden Retriever)、 Beagle、德國臘腸犬(Dachshund)、拳師犬(Boxer)、 貴富捲毛犬(Poodle)、西施犬(Shih Tzu)和迷你史納莎(Miniature Schnauzer)。

第 1 幅
拉布拉多犬 (Labrador Retriever)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7-1-25 14:2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w

#2  

好一条拉布拉多,只要不是布希犬就好。

这回去西藏看到藏獒的。貌视凶凶,其实很温和!


2007-1-25 15:2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