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抛弃恋爱(微型小说)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金凤

#1  [转载] 抛弃恋爱(微型小说)

看了文取心那篇戒烟的文章,想起了CND诗人大炮的这篇。有异曲同工之妙处。贴来分享。


微型小说

             抛弃恋爱(微型小说)

              ·Cannon·

(我的真实的故事)

我与你相爱在大学的年代。准确地说,弟兄们把你介绍给我时,我并没有马上就喜欢上你。但是你的魅力真是难以抗拒,我与你的爱恋快速升温,不到一个月我与你就难舍难分了。我学会了欣赏你的美丽习惯了你的体味;你比任何别的女人都了解我的爱好,你是钻失入我的大脑和心灵的一条灵虫。我和你的恋爱是热烈缠绵的,我们每天都长时间地亲吻,大概不下二十次;每次你都是那么多情,会浪漫地扭动腰枝,甚至悠然地飘出美丽的舞姿。令我惊奇的是,二十年来你的身体还是那么窈窕,皮肤还是那么的洁白细嫩。

回首过去,我常常感叹你给我的恩爱:你伴我挑灯夜战,陪我应付那繁多又无聊考试,也随我奔波于船机火车,度过了多少个寒寒暑暑;你毫无怨言,总是给我鼓励,给我安慰。你总是那么多情,那么体贴,那么善解人意。

你是最无妒意的,不太在意我和别的女人往来,也很少生气,不象别的女人。我家里的亲人和我的朋友嫉妒我们,抱怨我们过度缠绵亲蜜,甚至说不喜欢你的气味;那就让我们到外面去吧,让我们到外面去亲吻甜蜜。当然你偶尔也会发个小脾气;你会在我的T-恤或裤衩上弄个小洞,让我尴尬不已。

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我实在是太爱你了。今年春节我倒霉地得了感冒,咳嗽,发烧,浑身剧痛,可我还是不停地与你亲蜜。我突然发现有些力不从心,不能再象过去那样随心所欲地与你恋爱亲蜜。是不是我已经与你恋爱过了头,还是有别的原因?但我清楚,再不停止我的疯狂的爱,我会死在你的怀里,会过早地死去。我不是个胆小鬼,但我怕过早地死去。不管我多么爱你,我还是要狠心地把你抛弃,因为我不想早死!

你的身体还那么窈窕,皮肤还是那么的洁白细嫩,还是那么的飘然妩媚。

我伤心已极!我扔掉了打火机。

□ 读者投稿


刊登在 2005 华夏快递 kd050224.


2006-12-13 00:2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2  

我刚来加拿大时,发现我的男室友不抽烟,女室友抽烟。

他们向我解释,这是因为在西方,女人比男人的生活压力大。:)


2006-12-13 09:1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