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笑死不偿命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笑死不偿命

笑死不偿命:天津高考作文《愿景》集锦






  1,尽管司马迁多次遭受宫刑,但他忍受住一次又一次的痛苦,还是以顽强的毅力写出了伟大的《史记》。 



  【快评:一次还不够?还多次!呜呼,可怜的司马迁呀,生不如死啊!】



  2,有人说人生有三大恨事:一恨鲫鱼多刺,二恨海棠无香。第三恨我忘了,不过我想,第三恨应该是:三恨愿景泡汤。



  【快评:这人生三恨令人大开眼界,哪一恨都说得不错。加十分!】



  3,没有愿景,就像投不了胎的野鬼一样。



  4,没有愿景,就像孤魂野鬼一样没有归宿。



  没有愿景的生活就像没有放味精的菜一样,可吃但不鲜。



  一个没有愿景的人,就像没有脊柱一样,直不起腰,挺不起背,只能匍匐在人生之路上,阳光照不到他身上,幸运女神也不会眷顾这样的人。



  【快评:前二个比喻异曲同义,让人想起就浑身起鸡皮疙瘩!阴森森的!第三个比喻倒是充满色香味,最后一个说得很吓人,但怎么就觉得有点搞笑呢。



  ——愿景啊,怎么就那么重要呢?】



  5, 我的爸爸就像亲人一样爱我。



  ※ 太阳离我们越来越近,像一个金黄的油饼。



  【快评:谁的爸爸不是自己的亲人?请举手!太阳和油饼之间原来还有血缘关系,呵呵,诗啊】



  6,周总理的愿景是国家的富强独立,在他心里只有四个大字:为人民服务!



  7,我希望有一条健康的双腿,一个智慧的大脑,……



  【快评:晕晕晕……看来此生也被考晕了,一二模糊、四五不分了!】



  8, 有一种自卑叫自信,有一种跌倒叫爬起。



  9, 没有自尊的脖子,无法支撑自信的头颅。



  10, 没有背景,就奔前景。



  11, 眼睛为什么长在两边,因为它是用来向前看的。



  【快评:再晕再晕再晕……太有哲理了,哲理得谁都看不懂!】



  12,人生就像一杯白开水,平平淡淡的;但又像一杯加了糖的白开水,甜甜的;也像一杯加了盐的白开水,咸咸的。



  【快评:这杯白开水最后肯定是无味俱全啊!还可以再加上咖啡,加茶,加醋加酱油加味精加料酒……】



  13,马瘦毛长蹄子肥,儿子偷爹不算贼;瞎大爷和瞎大妈过了半辈子,谁也没见过谁。



  【快评:一看就是听郭德钢相声听得很多的主,显然这是一个“钢丝”的作文,开篇上来就拽了这么一段,把老师都给迷住了。】



  14,中国人如此博大,外国伟人也不甘势弱。



  孟德斯鸠出身贵族世家,虽然从小过着安逸的生活,但他看着天空变化的云,突然做了一个震惊历史的决定,——那就是投身到资产阶级的革命洪流中去。



  【快评:服了服了!如此新鲜生动的比喻,如此另类非常的历史逻辑。不服不行!】



  15, 人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生死故,两者皆可抛。



  16,俗话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土地如此,人何以堪?所以我们更应对未来怀有远大的前景。



  【快评:不知道翻译也是原创吗?不知道哪儿跟哪儿搭配合适吗?这就是例子。】



  17,进入高三,我就过上了“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比猪差,干得比牛多”的日子。虽然我吃的比猪好多了,但我干的确实比牛还多。此刻,我的愿景就是……



  【快评:可怜的猪猪狗狗,可怜的猪狗不如。】



  18,我最大的愿景就是有骂人的习惯。虽说五讲四美要遵守,但恐怕只有坐在房顶上骂上三小时不带重样的才能解解我心头的怨气。写到这里,我手心发汗,因为我怨的是这张考卷,因为它决定了我的未来和前景。就凭这不足半米的考卷和一些墨水,就决断我十二年的求学生涯,我不服。但我犯不着跟分数过不去。



  【快评:这是所见最具怨气也最解气,最冒险也最清醒的文字。可以断定,他被压抑到了何种程度!】



19,上帝给了我们七情六欲,我们却把它们变成了色情和暴力。



  【快评:深刻。赞一个!】



  20,我的愿景是考上一所好大学,找到一个好工作,这样以后才有能力让我的儿子也考上一所好大学,找到一个好工作。



  【快评:车轱辘话就是这样炼成的。】



  21,我的很多同学为了能考上军校或警校,不惜把眼睛给做了。



  【快评:一个“做”字,让人心惊肉跳。】



  22, 海子说:我想找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快评:还好,海子是“找”房子,不是“买”房子。要不,还真买不起呢。】



  23,周总理站在十里长街对天哀叹:“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他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愿景使亿万人民为之失声痛哭。



  【快评:无语。只好失声痛……吧。】



  24, 泰戈尔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25,汨罗江边,项羽手持利剑于颈间,他高呼……



  26, 醉翁深知:不应有恨,何时长向别时圆……



  在桃花源过着田园生活的陶渊明写下了“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名句……



  ※ 当俞平伯为钟子期摔琴之时,他所寻找的是高山流水,琴声是他的愿景。



  ※ 韩愈跟着刘邦去打仗,一天,……



  ※ 居里夫人发明了鱼镭,她的愿景实现了……



  ※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皮肤。



  【快评:随处可见的张冠李戴,随处可见的黑色幽默。俞平伯和鱼镭都出场了,“皮肤”难怪饿呢!】



  27,关于司马迁的笑话一箩筐,数不胜数……



  ※ 司马迁为了实现理想,忍受了无数次宫刑,终于……。



  ※司马迁在受到残酷的宫刑之后,忍辱苟活,因为他知道“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所以……



  司马迁在遭受宫刑之后,不得不忍受断腿之苦,……



  ※司马迁在著书中忍受着牢狱之苦,在牢狱过程中遭受了宫刑,但他以远大的愿景完成了巨著,流传千古。



  ※司马迁在被施行腐刑之后,不顾身体的腐烂,写出了千古绝唱《史记》……



  我看到司马迁在遭受宫刑之后的伟大成就和伟大愿景,不由感叹: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一代男儿司马迁自愿接受宫刑,就是因为他心中的伟大愿景——那就是大唐还没有一部自己的史书,于是他忍辱负重为大唐完成了《史记》。



  【快评:又一篇“无数次”宫刑!!令人发指啊!“不孝啊”!!“断腿”呢!今年最具明星相、也最倒霉的人就是司马迁,他可怜的身体快赶上壁虎了;他的粉丝最多(该叫铅丝吧?),众多的粉丝从不同角度理解同情爱戴追捧他,简直让人莫名惊诧,让人越来越迷惑:司马迁到底是谁?司马迁到底怎么你们啦?求求各位学子,饶了他吧!】



  28,因为,猪=吃饭+睡觉,

  我=吃饭+睡觉+学习;

  所以,我=猪+学习

  【快评:哈哈哈,笑疯了,笑傻了……看到这个类比和推理,谁能不疯?谁能不傻?】



  29,我是一枚小小的咖啡豆,我愿成为一粒更小的咖啡粉,我愿把甜甜的香味儿带给人间……

  30, 时间就像一杯浓硫酸,可以腐蚀一切东西……

  31, 朋友,以即死的心情面对你的愿景,它就会离你更近。



  【快评:比喻很有创意吧?有温柔,有暴力,全了……】



  32,此刻我坐在考场上,我的愿景是希望监考老师能走到我身边对我说:考试时你可以有三种求助办法:1、打电话求助你的家人;2、求助现场同学;3、让老师帮你去掉一个错误答案。老师笑了,我也笑了。



  【快评:狂笑!狂想!好一曲考场狂想曲,王小丫版的。】



  33,作文略……



  ※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快评:这是所见最短的两篇作文。一看就是自绝于高考的人,可悲可叹可惜可悯,可怜啊……无话可说。】



是非是我非我
2006-7-5 09:1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枯荷

#2  

我的茶水洒了一键盘~


2006-7-5 09:21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