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有了心思没了气势德国最后一分钟输2个球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searain

#1  有了心思没了气势德国最后一分钟输2个球

本来和朋友在给德国队加油,世界杯开赛以来,德国队气势足精神好,赢球时都还踢的认真保持强大攻势。可是今天,大概冠军快到手了,突然有了私心杂念。加时赛踢的漫不经心,想等着拼点球,用自己的绝技一刀毙命意大利。加时赛德国几次历险,德国人却依然不在乎,既不是打顽强防守,也不是打坚决进攻,就是想等点球大战。我刚刚和朋友说,“还有1-2分钟了,德国人等点球大战,意大利人却还在想赢球,德国人这样保守,或许要坏事?”还在电话上说着,就进球了。

德国人这场球技术统计上不如意大利,但是如果一拼到底,认真地踢加时,坚持到点球大战,还是该德国人赢。

德国人是成也点球,败也点球。德国人加时赛不求胜,想得是拼点球。意大利人,加时赛最后1分钟还拼命,就是不想和德国拼点球。


2006-7-4 17:1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2  

我喜欢德国的一切,除去它的足球,刻板僵化,毫无灵性,没有观赏性。很高兴看
到它终于出局了,剩下的三支都是所谓的拉丁派 -- 意大利也算吧,横冲直撞的典
型欧洲足球一个不剩,弥补了南美全军覆没的遗憾。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6-7-5 07:4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3  

老教头敢于放弃混凝土,孤注一掷换上三个前锋,不是鱼死就是网破,这才是真正
的足球精神,古罗马角斗士血液的复活。

意大利,该赢!!


---------------------------------------------------------------------------------------------

发表者: 甘冲, ZT From hexun.com

感受德意大战的神奇与美妙

又是格罗索!

在德国人盼望的点球大战就要成为现实的前两分钟,格罗索这个左后卫,竟然鬼使神差地出现在德国人禁区的右方,也许这是他全场唯一一次失去自己应有的位置,但就是这一次,他用一道漂亮的弧光,完成了对德国人最致命的一击。

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黄健翔预言再现)

你可以不喜欢意大利,可以不喜欢格罗索,可以不喜欢黄健翔,但他们都在今晨意大利人与德国人的战斗中证明了自己。

之前,我们都在赞叹德意志民族坚不可摧的意志力,甚至现在,我们仍在发自内心地赞叹,但,所有这些,都是在为意大利人的伟大胜利做铺垫。

一些人,从历史的故纸堆里搜罗出一串数字组成的魔咒,来为意大利这场胜利的伟大或必然做注解。还有一些人,因为不喜欢某些东西而对意大利人的胜利嗤之以鼻。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凌晨三点通常正做美梦的时候,我们能够兴奋地睁大双眼,欣赏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一场真正足球意义上的精彩绝伦的巅峰之战。

回味精彩比赛的细节是一种享受,在法国与葡萄牙开战之前,我们还有时间咀嚼这种美妙。但是,德国人的感受正好相反,他们或许还要用许多年来消化这种痛苦,特别是克林斯曼,他或许在为自己的激情在那一刻的稍稍停滞而懊恼不迭,或者在为里皮老谋深算背后的激情而敬佩不已。

我呢,在享受精彩和感受神奇的同时,我要感谢带来这一切的所有人,格罗索、皮耶罗...... 还有我仍然敬佩的德国人。

第 1 幅

第 2 幅

第 3 幅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6-7-5 13:2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