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伊甸短篇专集(伊短发)003号红头文件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beige

#1  伊甸短篇专集(伊短发)003号红头文件

各位网友:

现在把“短篇专集”编辑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向大家报告一下。

编委会自从6月份成立以来,已逐步展开网友投稿作品的初选编审工作。同时我们经过反复协商,充分讨论,就以下几个基本问题达成共识:

1。 7月15日 定为短篇小说投稿截稿日。请尚未把自己的大作放入短篇“专集选刊”栏目内的朋友们抓紧时间。文章长度约在一万字左右为佳,尤其欢迎短小精炼,言之有物,语言生动,人物刻画鲜明的作品。

2。 专集将不设立一个单一的主题,而是大力提倡 “百花齐放”。因为一来专集无法收集到足够的同一主题的作品,二来网友们身处世界各地,经历,见解,表现方式自然各不相同。顺应承认大家的“不同”,使我们未来的短篇专集最大程度地容纳各种风格,流派的优秀作品,尽量采摘汇集伊甸园里多姿多彩的鲜花,是编委会同人的期盼和努力方向。
  
3。 专辑编选审定工作初步预计 9月15 日完工。

4。专集编委会仍然需要几位细心的校对人员, 请有兴趣的朋友踊跃参加。(可发短信给悲歌或任何一位编委)

5。由于初次编选这样的网友作品集,难免会有各种缺憾,在这里预先请大家海涵。也许这部集子不会是最好的,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使它成为一部在充满愉快合作的民主气氛中诞生的集体作品,以期为将来更完善的各类网上作品集试探出一条新路。

6。适逢暑期,一些编辑利用旅途中的点滴宝贵时间抓紧阅读稿件,更有不少热心的网友不断提出很有见地的建议,编委会在此一并谢谢大家的通力合作。



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
2006-7-2 14:1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廖康

#2  

实在对不起,这几天太忙了,明天要走。我承担诗鸿一篇,还愿意选编凡草一篇,七月底一定完成任务。


2006-7-3 02:1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简杨

#3  

再推荐四篇小说:

江岩生:市长来了

杜奔放:文学女青年

凡草:麻油汤面条

黎京:风雪不归人


2006-7-3 07:5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beige

#4  

谢谢廖康简杨两位。借机再提醒大家一次:请不要忘记通知你所推荐作品的原作者,务必在7月15 日之前把大作放入“短篇小说”一栏内的“专辑参选”自留地内。这样才能避免作者不知道,不同意自己的作品被收入专辑, 并有助于解决将来可能会面临的任何版权问题。

对于任何被推荐的作品, 编委会都会给以特别的重视。


2006-7-3 10:2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fancao

#5  

还是有些问题,不明白。
有人问,已经发表过的文章是否还可以投在这里。


2006-8-13 23:4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