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一日千里--去纽约路上发生的大事(多图)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iaoman

#1  [原创] 一日千里--去纽约路上发生的大事(多图)

加拿大New Brunswick与美国纽约相距1000多公里。 我们一早出发,外子开车。一路白云飘飘,风和日丽,我也感觉自己衣袂飘飘,心情很好。

从本省去纽约,我们途径缅因州,这个州的地形与本省一样,被原始森林所覆盖,在公路上开车,有一种密不透风的压抑感觉,但并没影响我们的心情。过了海关后,我们在缅因州内如平原跑马,畅通无阻,除了几处关卡,要留下买路钱外,一路没有阻滞。

中午时分我们在一个加油站停下。我带小的进去洗手间,我本想办大事,结果小的突然向我发难,哭喊要Daddy,并要开门出去,我急急起来,带他出去。外面一大队等上厕所。好险,如果小家伙把门开了,我正在办事,不堪设想。

一阵忙乱后我们继续上路。 突然我感觉很想解决刚才没有解决的后顾之忧。外子奇怪我为何不早去。我说我也想去啊,你儿子不干嘛,后来就忘记了。我喊他停下,让我到路边灌木丛解决问题。他说我疯了。 我说我可以忍耐大概30分钟。

大概10分钟后又是一个收费站。 我特发异想,叫外子冲阵,反正没有机械臂拦路,救急啊,不给钱了,冲呀! 他说我真疯了,穆桂英元帅!我说憨豆先生也能冲阵成功。 他说有雷达眼的,拍到车牌会被罚蒙的!

我们交了一块大洋,然后继续找洗手间。
来到一个貌似商场的地方, 外子让我快去快回。 我奔往一个餐馆,直冲洗手间。 那里是一个独立的洗手间,一次只能一人使用,有几个老太太在排队等候。 我加入排队。
人越来越多了,共有8到9个老太太。有人说餐馆对面的店铺也有同样的洗手间,同样格调,同样的忙。 好不容易轮到我啦。 老太太们隔门听我刘氏临政,我不禁有点儿尴尬。不到一分钟事情顺利办完,金盆洗手,开门而出。 外面等候的老太太们只剩一位了。估计是等不及,去了对面的洗手间。

半夜了。匆匆把这件大事记下先。

July 11, 2015,半夜, 于纽约某旅馆

第 1 幅
留下买路钱

第 2 幅
ME



使君才气卷波澜。与把好诗再译
2015-7-10 23:1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iaoman

#2  

多谢收看! 下篇预告:我在加拿大的悲惨生活


2015-7-10 23:3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