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这个老电影还有点意思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fanghuzhai

#1  [原创]这个老电影还有点意思

鬼仙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1MFnpzZ2Q

不知道中国还有没有这样的农村


2015-4-7 13:4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1988年的電影,不足30年,算不得老。這樣的農村,應該還有吧。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5-4-7 14:5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3  

谢谢老方介绍!

可是,打不开链接网页。待会我退出代理,使用正常游览器搜索试试,看能否找到此电影。真还没听说过这电影。


2015-4-8 00:3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fanghuzhai

#4  

国内电影网站绝对有。故事很简单,很粗糙,但是可以反映一些社会现实,比如两性关系,借迷信加强女权。其中幽默只有细心体会才能感受到。

看那个时候的电影,演员表演做作,服装土气,语言尽是豪言壮语或者诗意语言, 特别是女演员,念词跟朗诵一样,很好玩。

再推荐一个《白日女鬼》


2015-4-8 13:5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5  

谢谢老方推荐!

找到了《鬼仙沟》电影,看了。电影《鬼仙沟》中的村庄,看上去山清水秀,男女老少穿戴也整齐,明显是为拍电影而充分准备了的。那小溪的水多清冽啊。现在难得看到这样清冽的水了。我所看到的河流,没有不被污染的。胡半仙的几个脸部特写,着墨太重。让观众一看就知道这是导演精心设计的得意之作。这是我的感觉。


2015-4-10 03:3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