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这Chromebook好像还是没有微软好用、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唐夫

#1  [原创] 这Chromebook好像还是没有微软好用、

软件太少,什么都和网络挂钩,没有办公室软件,用起来不舒服。中文书写软件很弱,出字量少而且僵化,谷歌打字系统也不兼容,很无奈。键盘功能好像很弱,没有足够的编辑指令,感觉不便。好处是速度极快,开机不过几秒钟。这是唯一的最大好处。

一时没有找到免费的杀毒软件,不知道电脑会不会被侵袭。

外形极小巧玲珑,待机时间很长,出门带上是最理想。坐飞机不愁充电了。

当然,还在摸索中。



天意从来高难问,况人情老易.....
2014-12-21 01:3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2  

没用过谷歌打字系统,但 Chromebook 应该是谷歌产品,怎么会和自己的打字系统不兼容?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4-12-25 10:3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唐夫

#3  

9494,我也感觉万分意外。可能还没有研制出产品吗。的确很可怜的一个打字中文,而且十分不好用。最老的那种打字出字模式,就像回到上世纪的中文模式。

这台电脑的全称是 Acer Chromebook 13  CB5-311


2014-12-25 11:2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唐夫

#4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这电脑的最大优点是开机快,快到如果休眠,那就是揭开机盖同时亮屏,关机后开机也就十来秒种。缺点是软件不达,兼容的还不多,以后可能会慢慢充实吧。目前只有一个可怜巴巴的中文软件还可以打字,但字库和出字牌都极其不理想。远远不如PC机子的软件。电池续航时间长,这是旅行使用的最大优点。机子美观,轻薄,相比之下,各有千秋。我还是比较喜欢这台机子。


2015-1-7 11:4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