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简单了事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唐夫

#1  [原创] 简单了事

苏联在二战里,埋伏在西北部崇山峻岭里面有武器库和兵工厂,那里距离芬兰边境不是很远,天长日久,终于走漏了蛛丝马迹,被芬兰人把这情报转给了德国老大。由此,德芬两国组织了一个特工队,在冬天滑雪进去,将苏联这个地方的弹药库炸得不亦乐乎。

这一下,可把斯大林气得脚跳。在那些猪头军官在百思不解之余,当内部出了叛徒定论,最聪明的解决办法,干脆排队点数,一三五排一边,二四六的排另外一边,然后把分开的抓阄,那边输了就押走,而后通通枪毙。七十年后解密才恍然大悟,家属们只有捶胸顿足而已。可能毛泽东整右派的智商,或历次运动就干脆按照百分比来打击来源于此,不失为省力省时的上上策也。

其实,像现在习近平王岐山如此大费周折的查证,追索,耗费无数民脂民膏,弄得鸡飞狗跳,真是吃力不讨好。倒不如学苏联老大哥当年的优选法,把凡是入党的(基本上是坏心眼儿者居多)抓阄一半,都给他们打针去天堂算了。这样既能精兵简政,又会给后来者腾出许多空位。一举数得。要想共产党彻底改邪归正,恐怕是殆天数,非人力了。严格说来,共产党内有70%的人是可以定为死罪,30%的也许还有点人性。凭运气而言,薄熙来就比文强好了很多。

如果习近平能将抓阄出来的老虎苍蝇等都弄到北京菜市口,让老百姓乐一乐,也许不是坏事。目前而今眼目下,无可奈何的只是判决为死缓,其实是变相邀请到养老院享受,复燃之机随时可待。仍然危机四伏。

还是依照苏联红军的做法,参考百姓的评语:枪决一半有漏网,全部消灭有冤枉。要不就宁可错杀三千,也不放走一个,最好!这才叫做刮毒疗伤,救党于危难之中。

至于周永康,谷俊山,徐才厚,李东生,以及他们的门生故旧三亲六戚,床头伙伴等等,等等,凡是牵连进来的纠葛者,先抓阄处置,再判决余下的也不为过。他们已经消耗了很多代人的资源,赔偿无底洞,谁干?



天意从来高难问,况人情老易.....
2014-12-7 00:1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xyy

#2  

  抓鬮殺人是個好辦法,沒有人不該死,又沒有人一定得死,可總得有些人去死,殆生死皆得其所矣。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4-12-8 18:4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