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撩開金复新的畫皮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撩開金复新的畫皮

【撩開金复新的畫皮】

  週末連著中秋節,閒極無聊,就查起“金复新”來了。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此人的騙子畫皮,早已被許多網站揭去;其嘵嘵言論,也被駁得體無完膚。而我們伊甸,還在把他當作“先生”供奉著,不禁汗顏。現將初步查找所得,擇要轉錄如下,以揭開其假面具。

  1、金复新自稱遜清愛新覺羅後裔,但網上查不到片言隻字的書面依據(啟功就拿得出);所有的“依據”皆憑其個人口述。而且時間跨度一拉大,他自己的說法,就前後矛盾,破綻百出。譬如,他一會兒說是康熙後代,一會兒說是多爾袞後代,一會兒又跟包衣瓜葛上了。這就讓人覺得,他還沒有決定好,該做誰的後代比較合適。而且,他謊言說多了,把真祖宗給忘了,所以滿地找牙尋祖宗。

  2、滿族宗親會不承認他的“後裔”地位,不接納此人。他們甚至呼籲,讓其“家裡人”站出來“說句話”。可惜至今沒有人站出來。

  3、這人自許的“頭銜”多如牛毛,都是不著邊際的空頭支票,無處查找兌現。而對於“廣州政協委員金复新”,人們饒有興趣,但有人在政協名單中根本找不到“金复新”三字。

  4、另外有人查找了一圈,回過頭來得出結論:“這人不是政協委員和人大代表,更沒有任何官職。”

  5、不但沒有官職,連“民職”也很勉強。他自謂:“現在給人看風水起姓名判吉凶為生,都是些低碳環保的工作。”原來這是個巫師,就像張角三兄弟。

  6、但是,靠這些“低碳環保工作”是養不活巫師的。他還有其他更豐厚的收入來源:“肖長春、金复新走私、倒賣珍貴動物制品、獵殺珍貴瀕危動物案。”此已記錄在案,彙編成冊存檔。

  7、如果鍵入“金复新”三字上網查找,立即會有許多女人圖片跳將出來,大多是半裸體照,或者刻意擺出大幅度裸露姿勢。很難理解,一個肩負“反中復清”神聖使命的瘋子,在“革命尚未成功”之際,竟然好這一口;背後是否擁有黃色產業,亟待查攷確定。

  8、此人被政府部門抓捕多次。對其中一次他是這麼說的:“而“在下鄙人兄弟我”當年為救民于水火而上訪呼吁,宣傳帝制,征集簽名,半年多前不幸也被秦城監獄請去。”進去之後,他還稱頌“金复新在秦城監獄和中共做殊死斗爭”。這就不是自由言論,而是直接的違規犯法行動了。就像一個持槍人,呼籲著呼籲著,一頭闖入了白宮南草坪。

  9、這人又說:“我也沒上過几年學,讀過的書也早還給老師了。”這個倒不是他的罪狀,卻是他的履歷。窳劣文字,其來有自。

  10、這人還喜歡打仗:“中日開戰我好恢复大清!”

  資料內容很多,以上只是九牛一毛。有時間的話,我會繼續查找,隨時補充更新。有興趣的同好,可以一起來。下一步或許可以用年齡段作為區隔,一段一段地來。這些不是腦力活,而是眼力活、工夫活,也是有趣活兒。

  當然,也歡迎金复新本人,對上述資料進行校勘、訂正、討論。目的只有一個,很簡單:還原一個不戴面紗的金复新,讓伊甸網友更加喜歡你。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4-9-9 14:2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