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为什么社会名流都支持恢复帝制呢?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金复新

#1  为什么社会名流都支持恢复帝制呢?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却又循环不息,他绝不,也从来没有按照人类的意愿行进过,人类自认为的发展方向只不过是他们一厢情愿的痴人说梦。

清末著名文学家、经史家、书法家、国学大师俞樾(1821-1907)是章太炎的老师,章又是鲁迅的老师。他24岁中举,30岁中进士,授翰林院庶吉士,官至翰林院编修,河南学政。著作有《春在堂全书》。我读过其中的笔记小说《右台仙馆笔记》,知他是一位除了做学问以外,不排斥佛道典籍,搜神志怪的人物。他死于辛亥革命之前,临终前命其子给他笔墨,写了下面这九首七言绝句,称这是未来二百年的历史车轮前进的方向,说完去世。全部收录在刘衍文的《寄庐杂笔》中。

历代成败与兴衰,

祸有根苗福有基;

不过循环一甲子,

酿成大地遍疮痍。


无端横议起平民,

从此人间事事新;

三五纲常收拾起,

一齐都做自由人。


才说平权便自由,

谁知世界起戈矛;

弱者之肉强者食,

膏血成河满地流。


英雄竟逞各图强,

各自分封各自防;

道路不通商贾绝,

纷纷海客整归装。


大邦齐楚小邾滕,

百里提封处处增;

郡县穷时封建起,

始皇废了又重兴。


几家玉帛几家戎,

又见春秋战国风;

叹息当时无管仲,

茫茫劫运几时终?


蜗触蛮争年复年,

天心仁爱亦垂怜;

六龙一出乾坤定,

八百诸侯拜殿前。


人间从此又华胥,

偃武修文乐有余;

壁水圜桥观废礼,

山岩屋壁访遗书。


天地原来张弛弓,

略将数语语儿童;

悠悠二百余年事,

都付衰翁一梦中。


其中第一首是总论,指出历史的变化只是一种循环。后面几首其实就是对这一观点的阐述。几千年的封建帝制,从没人感觉有什么不好,却由于洋人的祸乱,而使人突然对此横加批判,干脆一举推翻了帝制,至五四运动,把三纲五常都当作攻击的目标,无法无天、无父无君的人们心里再没有什么值得敬畏,人人都觉得自己不含糊,要张扬自己的个性(其实是想张扬自己的魔性),而不服管束,争做“自由人”,为实现所谓的“个人价值”,满嘴 “自由”、“民主”、“平权”。谁知事与愿违,民主并没给人们带来想要的幸福,自由了的人们马上就迎来了两次世界大战,膏血成河。战后大大小小的国家,大如齐楚,小如邾滕,各国都和春秋战国时候的诸侯国一样结盟签约、两大阵营、拉帮结派、合纵连横、争斗不休、冷战迭起、相互提放,以致“道路不通商贾绝”,直到今天。

今年已经是辛亥革命推翻一百年了,人类发展趋势绝不是民运想象的那样会继续“民主”下去,也不是马恩列斯毛鼓吹的共产主义,而是又朝帝制方向演变,实际的真正民主共和是根本实现不了的,难免还是党派独裁或者是资本主义国家那样的寡头政治,所谓“始皇废了又重兴”。在下一个一百年里,上天垂怜,不想看到人民道德再败坏下去,重整乾坤,恢复帝制,中国又如梦里的华胥国,和当年商周那样,正应推背图所言:“四夷重译称天子。”以后有无数美英各国诸侯来朝觐中国的统治者,重新翻译成“天子”,而不是什么主席、总统、委员长、执政了。一张一弛,这才是历史发展的方向。

现在鼓吹帝制的名人还有佛教界鼎鼎大名的净空法师,崇拜者甚众,除了到处做演讲,办山西小院,打地藏七,以及引进“冤亲债主”的概念外,他不遗余力地办节目推崇帝制。我以前就撰文向大家介绍过他和他的弟子陈大惠的言论,在此不再赘述。

另外一个貌似和民主人士相互利用,亲如兄弟,却又支持帝制的名人,恐怕很多人都想象不到,那就是某某功的李大师。他认为在地上是“兵征天下,王者治国”的历史,而在天上,如来是法王,主持着他的天国世界。他《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还说:“一朝君子一朝臣,一朝天人一朝民……可是他(佛)的统治方法,可不是像人用什么行政手段、法律来管理,没有这些东西。他完全是靠慈悲善念。”认为宇宙中的天国世界都是王、主的世界,而中国各朝的半神文化就是帝王文化。民主制度也是近百年才在地球上普遍出现的东西。因此他不遗余力地花大钱办神韵,鼓吹“神传文化”,为自己以后能杀回中国当皇帝先制造舆论。

对民主的理解,可能要让运运们吃惊他在2002年《北美巡回讲法》中说以前各国各民族都有自己的王、王后、王子、公主,“为什么世上会出现民主了呢?其根本原因是因为在那一个民族、那一个天体中来的王都转生到中国去了,谁能在那里再称王啊?最后旧势力中的那些高层生命决定:咱们叫他们人自己选吧。选上了,也不能叫王,就叫他总统吧。反正是当了之后也不能象王那样对待,不好了还可以骂他,再不行了还可以弹劾,再重选。这是上边安排民主的真正起因。”原来,是因为各民族各国的王为了能得闻大师讲法,都转生到了中国,所以在中国也没人能称王了,各国也没人能称王了,只好搞了民主,当家的称主席称总统称首相称委员长。

他认为科学也同样是外星人的东西。对于和科学几乎同步出现和发展的民主,他认为也是和科学一样由外星人带给人类的,都是工业革命之后迅速发展起来 的。因此世界上科学越发达的国家,其民主制度也越成熟。他在《在瑞士法会上讲法》中说:“美国是冲破地球所有古老文化的先导,连最古老、最封闭的国家的文化都没能摆脱,全世界都受着美国现代文化的冲击。”美国被人们视为民主的典范,是其现代文化的重要组成部份,正因为民主自由等思想盛行,影响全球,才使各种变异思想更容易大行其道,没人来管。民主表面的自由,和科学短期的功利,结合在一起,使人越发狂妄,相信仅仅依靠人类自身便能够创造一切,决定一切,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敢于对神不敬,从而被神抛弃,而将被外星人霸占身体。

出国前,他多次赞颂中共的德政,对中共五六十年代的统治心驰神往, 而对信仰民主科学的人恨之入骨,他出版的所谓“诗集”《洪吟•世界十恶》中怒斥运运们是“自主乱民,逆天叛道,迷信科学,变异人类。”但他狡猾得很,在被江蛤蟆镇压后,为了免费利用运运,就刻意淡化这一观点,妄图和运运求同存异,让那些自以为是的运运心甘情愿地为其所用,以图“利用民主,恢复帝制”。而那些自以 为是的运运,心浮气躁,为假想所迷惑,头脑简单地以为“只要受中共打击的就是我们的朋友”,根本无暇考量他的言论,连底细还没摸清楚,就想当然地以为轮子是自己的同盟军了。在心怀叵测的大师面前当猴耍,被轮子卖了还帮轮子数钱?

这些运运及其为他们摇旗呐喊的边缘人士糊涂得不是一点半点,尽是饭桶,除了会内斗争钱外,一点本事都没有,写出来的垃圾文章,一写洋洋洒洒多少万字,言之无物,只是拾了几句洋人的牙慧,都在低水平上,近不能认清时局,远不能审势度势,不知道写的是什么,投稿到洋主子那里骗两钱的文章。脑子里一团浆糊,没一个是明白人,弄到最后连敌友都分不清,怪不得成不了大事,没一个能人,都是糊涂蛋,搞了多年也搞不过中共,集体上轮子的当,这帮人也配治理国家?我虽然反对轮子的种种卑劣行径,但支持他们去反对民主、揭批科学、复兴帝制,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做得那么鬼祟,那么卑鄙地去耍弄民运白痴,希望轮子们尊重民运分子的知情权,多少讲点职业道德,请大声地将自己的真实目的喊出来,要先让民运分子知道你们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让它们想清楚是不是该与你们合作,而不是一味地想着如何去欺骗和利用这些民运傻瓜。

是凡有点头脑的人都看得出帝制好,而被洗脑过的人都喜欢一帮哄,没什么主见,只有上外星人当的份,固执地要搞什么民主,迷信洋人的科学。真理之所以往往就在少数人手里,是因为精英毕竟是极少数,绝大多数的人,无论赚了多少钱,也和土财主一样实际是笨蛋,否则这世界决不会走到今天这彷徨的地步。



http://hongxing.freeforums.org/
2014-9-9 07:3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金复新

#2  

改了下题目


2014-9-16 20:5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海外逸士

#3  

有哪些現代社會名流支持恢復帝制﹖把他們名字列出來﹐我們會一個個去核實。如果
列不出名字來﹐別信口開河。人無誠信﹐何以為人。


2014-9-17 08:17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诗苑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