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西江月·女共党的罪主席已替你们赎了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金复新

#1  西江月·女共党的罪主席已替你们赎了

尔党修罗手腕,
吾皇菩萨心肠,
百年辛亥太荒唐,
王气如今难养;

民运失魂流浪,
邪功得志猖狂,
活人造孽死人偿,
读罢作何感想?

————-《西江月》·女共党们的罪主席已经替你们赎了

对于近期将会有地球大灾难全球大地震的传言,有高人劝大家,一旦发生,不要躲在北京,因为北京和上海一样,从改革开放这些年来,外地人蜂拥而入,地气人气被提取得太多,尤其近些年,铛中央庸才执政,不懂堪舆,愚昧地只知道卖地建房捞钱,大兴土木,自己给自己挖了坟场。原来鸟很少敢落在宫殿上,而现在乌鸦常在宫里聚集,以前宫里除了御花园,没有种植植物,以防“木克土”,现在冷宫里到处都是杂草,足以证明北京王气已泄。据高手望气后透露,现在北京的风水连屡次被战争血洗的南京都不如了,坊间有诗赞曰:“小石生来胆气豪,五湖四海任逍遥,紫禁城内盗国宝,哪怕罪犯哪一条!”现在看来只有傻瓜才花几百万去北京买房子为中央殉葬呢。现在连所谓保安天下第一的故宫也被盗贼光顾,这样发展下去,恐怕连真正安保第一的中南海也不会再被王气所保护。我看等过不了多久,等到了刺客摸进中南海的那天,中共的丧钟也就正式敲响了,到那时各常委在瑞士银行里的美元又怎么去享受?到那时连冥纸都不如啊!这点你们常委诸君想过没有?

这次故宫出够了洋相,丢物还丢人,明明写了白字,还强词夺理,直到快被网民的口水淹死了,才出来认错,与其说是认错,还不如说是一份领导与错误撇清关系的声明。说送的锦旗未经领导过目,才出现了错别字,把一切责任全部推给下面那满脸堆笑一身俗气的保卫干部那里,以维护领导永远伟光正的形象。可老天似乎还是不肯放过故宫,建福宫顶级富豪会员协议书马上又被网友曝了光。故宫的领导先是百般抵赖,在大量证据面前实在扛不过去了,只好再出一个声明,称这是下属公司干的,自己毫不知情,又一次急于要撇清自己的样子。生意还没开张就砸了,钱还没赚着就惹了一身臊,倒霉不倒霉?

紫禁城里坐着的领导比当年万历皇帝还要万历皇帝,搞的是无为而治,活脱脱的一个昏君形象,对故宫的管理一问三不知。网民们憋不住了,纷纷问:“宫里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你却什么都不知道,那你一天到晚在宫里忙些啥?学万历在里面吸鸦片?学天启在里面做木匠?任由魏忠贤在外面乱来?”“既然你什么都不知道,可以任由下面人胡作非为的,干脆塑个木偶傀儡坐那里来当领导也一样,还省了工资。”“有好处就算领导的,出了事就推下面。”“为什么不检讨自己失察的责任?”对此,故宫昏君只推耳聋,暗地里却把下属公司员工全部开除解恨。

看官若看了我以上所说,真的把故宫领导当昏君那就太幼稚了。他们的昏君样都是装出来的,其实精明得很,他们守着故宫这样整个民族的资源哪里肯甘心,而是用自己亲朋好友得名义成立了下属公司,把故宫的生意让给这些公司作,只赚不赔,变相把故宫当作为自己小集团创汇的私产,象上海静安大火里的那家装修公司一样,都是静安区领导私人的公司,领导把全区的装修业务都留给他们,不愁没有生意做,却国家向上报亏损,偷逃税款,赚的钱都是这些领导私下分掉,“肥水不流外人田”。

前几年我早就向中南海请示,希望故宫由我们皇族这些有品位有文化的人来管理,让我搬进故宫居住,这样不仅可以开发旅游,更能把中华文化真正发扬光大。而贵党不听,执意在自己包衣奴才里选了个昏君来当故宫的领导,又请了个不学无术的白字先生来当副院长级安保太监,任由他们监守自盗,任由他们拿国有资产办会所给自己创汇,任由那些没有贵族气质,却虚荣心膨胀非要东施效颦的“得志小人”“顶级富豪”“诈骗精英”们来秽乱宫闱。由此可见,贵党的见识和故宫的领导们一个级别,紫禁城里要坐的是昏君,你们中南海里也必定是个君昏臣奸的小朝廷,哪里还有英明可言?别得意,我打赌不久你们中南海也要和故宫一样倒霉了。

到了开始谋划中共倒台恢复帝制后,应该怎么施政的时候了。为了争取民心,还宇宙一个能量平衡,首先应该对中共党员来一个总清算。党员们不是整天闹着要共产吗?那么好,就应该先共产掉他们自己,把他们存在瑞士银行的都提出来上交国库,把他们投资到美国的股份全部兑现拿回来分给所有穷苦百姓。除了党员一切个人财产全部共产以外,还要以“无罪推定”相反的政策即“有罪推定”预先判决一切中共党员都是死罪,然后再根据其认罪态度予以减免或增加。凡中共党员都必须在十天内写下“认罪书”和“揭发材料”,认罪书主要交代自己入党后当过多大的官,占过多少便宜,整过多少人,说过多少狂言狂语。揭发材料主要是揭发尚不为百姓知道的其他党员的罪行。

如果认罪态度良好,揭发属实,可以从轻处罚,死罪可免,活罪难饶,男的先把腰下那两颗蛋扯了净了身,脊杖八十,脸上刻上金印,刺配新疆西藏。既然女共党们平日那么喜欢卖身投靠,那食就免不了要成全她们,全部收编进入“国家大妓院”,终生服役,性福至死,以赎罪孽。既然中共喜欢为宋国母建“国家大剧院”,那我朝要筹划在北京把它改建成“国家大妓院”,各省至各市区都建“国家大妓院”分院。无偿开放给各界群众享用,免费提供避孕套和打胎药一条龙服务。

如果罪行严重,死有余辜,判死刑那就太便宜了他们了。要是认罪态度不好,抗拒改造,在十天的期限内,还在试图避重就轻交代自己的问题,认罪书中对自己的罪行轻描淡写,妄图蒙混过关,被人揭露出来的,或者对自己知道的其它党员的罪行有意无意地帮着隐瞒的,则加重处罚。有两种方式可以在死刑基础上加重处罚,最简单的是凌迟处死,而对于好处吃得实在太多,一死无法相抵的,可以株连其最亲近的受益方,比如其子女、其老婆、其父母,如果该党员对自己儿女不爱,对自己父母也不孝顺,甚至对自己的黄脸婆也不喜欢的,那就杀他的情妇。因为没有他这些最爱的亲人,他也不至于去贪污那么多钱,这些人明知钱来路不正,却偏要乐得享用,所以也必须用命来偿还。对党员亲人的行刑应在党员行刑前进行,让他亲眼目睹自己最爱的老婆孩子父母乃至情人是如何被砍的头的。定要给他留下深刻记忆,让他如果还有机会未来无量劫从地狱再转世当人,看他还敢入党不?还敢贪污不?还敢大言不惭不?还敢整人不?还敢自以为是和别人耍心眼不?还敢包养情人不?

不用霹雳手段,难显菩萨心肠。有的人会认为这种方式太血腥太残忍,对中共党员不应该“算老账”,觉得只要能方便地推翻中共,对党员应该拉拢,对他们以各种名义贪污的亿万美元不应揪住不放,算“便宜了”他们放他们一马吧,应该既往不咎朝前看,法不责众嘛,折腾这些干啥?无论党员过去、现在、未来做了什么孽,都可以把责任往早死多年的毛老头身上一推六二五,千错万错都是老毛一个人的错,反正账都记老毛身上,由他一个人替咱去买单顶缸,到时候把主席纪念堂放火一烧就交代过去了,又不可能再把咱的好处再追讨回去的,这不就皆大欢喜了吗?大家现在尽管放心地贪污便是……他们还怀疑我平时生活中是不是就象“催命判官李立”、“立地太岁阮小二”、“活阎罗阮小七”这样的人物?责问我为什么不肯放过党员?我看说这话的人必定是党员家属,出来混淆视听。根据宇宙能量守恒定律,多吃多占的便宜迟早是要还的,欺负过别人给别人制造过痛苦的,哪怕经过了无量亿阿僧祇劫,哪怕是一种“迟到的审判”也总是要还的,这是宇宙的规则。“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别看故宫里那些党员领导们自以为聪明,自以为有商业头脑,给自己赚了不少钱,现在处在占完便宜后的极度快感之中,要是死后真的见了阎王和判官,到了那可怕的地狱,就是下油锅无数亿年都还不清的呀,而在阳间还相对快得多,把他自己和他全家一杀就算还得差不多了,早死早投胎。这样看来,“夷三族灭九族”未见得不是一种大慈悲的体现啊。

这些执政理念和当前某个最虚伪邪教组织完全相反,该邪教组织口口声声要灭掉中共,但却胡说党员无不是当初抱着善良而美好的愿望,因救国救民心切,一时不慎才受骗入伙的无辜者,拒不承认他们都是为了获取当官贪污机会的动机,为了私利为了提干为了分配个好工作挤掉别人,而削尖脑袋自觉自愿钻进去的马屁精,这明明是睁眼说瞎话!妄图以此甜言蜜语让党员对他们有好感而笼络之。他们还对中共党员承诺特殊许多优惠政策,只要党员匿名声明退出,或者别人替他声明,甚至作恶一生一死了之以后有人匿名替其退出该党,再甚至只要自己躲被窝里意念观想一下已经退出该党了,不论起床后是不是还在继续变本加厉地贪污,把罪孽往早死了几十年的老毛身上一推了之,由老毛一人去地狱抵罪,那就算自己已经退出该党,就算已经“洗干净”罪恶可以成神,这我倒要为老毛鸣不平了。不仅以前及以后所造诸恶全部“如汤泼雪”般地全部消融,而且可以去该邪教教主开创的新宇宙中和该邪教主永远去过一种骄奢淫逸的无耻富贵生活,最起码以后在该邪教组织夺取政权后,还会被该邪教教主赏识和重用,邀请到该邪教政权里来当大官,换汤不换药天下竟有这般好事?那些被党员整死的冤魂答应吗?这组织对中共党员们如此有感情,正说明他们和中共臭味相投,一样的邪恶,目前只是因为相互发生了误会而产生了些许不快而已,相互之间惺惺相惜,并无深仇大恨。而绝大多数民运组织见中共党员们独家有机会大肆贪污享乐眼热极了,出于尽快实现私利的考虑,也不主张对中共组织上乃至对党员个人进行清算,而是可怜兮兮眼巴巴求中共愿意屈尊找他们合作,组建什么“公民社会”,先默认中共党员这几十年巧取豪夺的资产是“合法的”,让中共先从心理上对他们不感到威胁和反感,给他们一个“出力的机会”,再一起结伙轮流执政玩,目的无非是为了有机会能有和中共一起贪污的机会而已,唯恐提出清算党员的主张会真正“惹恼”了中共,而拒绝招安他们。因此,民运和邪教的反共都是幌子,实际是眼热中共垄断的贪污机会,想闹腾一阵后,让中共看得起他们,让他们也能参与进去,从中分一杯羹而已。当然,不排除他们羽翼丰满后,干掉中共自己替换之独家贪污的可能性。

民运分子看到这里也不要得意得太早,因为你们也是社会不安定的因素,也属于韩非子所说的“八奸”,即便连你们内部的人也承认你们是最坏的人,等恢复了帝制,也要像清算中共党员和邪教分子一样处于追究你们的历史责任,有本事就一直躲在国外不要回来。

这是施政纲领的第一步,第二步要移风易俗,崇尚劳动,打击炒作,凡炒股、炒楼、传销、囤积居奇等以钱生钱的剥削思想一概剪除。当今社会之所以这么问题百出,很多都是奸人们耻于劳动,追求投机取巧造成的,这种投机既不能促进物流,为社会创造财富作出贡献,又不能方便社会,反而给本来能顺利买到楼买到票的人制造麻烦,使原本能买得起楼的人非得去贷款,不是在造福了别人利益的基础上,而是在折腾了别人后发的财,这还有天理吗?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其投资炒股炒楼的风险,这些耻于劳动的奸人还会不惜想出一切诈术,动用一切手段,官商勾结左右楼价股价票价市场走向,从中赢取最大利益,使愚民在损失至于反而更加羡慕和信仰不劳而获的生活方式,促使整个社会风气朝着与诚实相反的方向发展着,由此连锁反应般带来一系列的社会问题,从此农民不好好种田,工人不好好上班,公务员整天魂不守舍想着股市里那些股票,连学生坐在课堂里也不安心读书而想入非非起来。另外一方面,这会迅速在社会上造成贫富悬殊的局面,使富者越发加速致富,天下财富上不在朝廷,下不在百姓,却聚集在上文所说的“得志小人”、“顶级富豪”、“诈骗精英”们手中,终致在国内形成少数“巨室”,足以左右社会舆论,豢养黑恶打手,结交别国势力,尾大不掉,给社稷带来危害。愚民在不良社会风气影响下,对勤劳致富嗤之以鼻,对不劳而获却趋之若鹜。这些愚人,不求以劳力维生,只想用奸巧致富,在投资被骗,血本无归之后,贫者愈贫,但还是看不清问题的实质,难有清醒的认识和反省,他们坚信奸民传授给他们“买空卖空投机倒把”是一种正常的生产生活方式。如果统治者不对社会普遍的炒作行为加以明确的限制,他们必然在奸人的蛊惑下对王室日增抱怨,只会把仇恨都集中发泄到最高统治者一人身上,认为那最高统治者才是造成他们一切不幸的根源,蠢蠢欲动,最后受奸人利用扯旗造反。目前的中共当局恰恰就面临如此的尴尬,其实中共要解决房价居高不下问题并不难,只要说一句“凡明显不属于自用而是炒作的商品房,一概充公没收”,房价应声下跌,很多社会矛盾迎刃而解,中共之所以没这么做,一是他们自己也在炒,还要照顾这些炒家,执迷于这些小利,二来中共诸常委们自己也是蠢货,没意识到其中真正给其执政地位带来的危害,只见其利不见其害,根本想不到中共这大船摇翻了,挣来的这些小利还有什么用。

现在连洋人也对中华土人们炒作深恶痛绝起来。据报道,美加等国从2006年以来房价就一路下跌,唯独在华人聚居地城市如多伦多、温哥华、洛杉矶、纽约、旧金山等地还在持续上涨。中华贪官们的亲属在那里大肆炒楼,一套两套买了不说,往往是三套四套五栋六幢地一次付清,往往当地楼盘刚一开盘70%就被中国贪官家属们抢购了。在多伦多和温哥华,去年房价上涨高达12%-18%,原本每年房价支出一般只占洋人税后年收入的三分之一,现在却在二分之一以上,以前房价一般只有洋人年收入的一到二倍,现在却高达四倍。洋人好高雅艺术,平时支出多在买图书、看芭蕾、听歌剧、开宴会、参加旅游和体育运动,买房只是其中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已,没有当作资产来投资的,而中华土人却俗不可耐,他们满脑想的东西无非是男女包养和作奸犯科,业余爱好除了乱交就是麻将,完全可以做到“不看书、不去剧场、不享受艺术、不参加体育运动”,娱乐费用相对较少,宁肯吃咸菜啃窝头,也要把钱全拿去炒房,借钱都要炒,就这么执着。这些人现在把房价炒高以后,使洋人也买不起了房,严重影响了洋人原有的生活方式,没钱听歌剧,没钱开派对,没钱看球赛,更不敢去旅游,日子过得紧巴巴的,原来的闲钱现在全部去付高房贷了,往日的休闲娱乐被“黄祸”们搞得一去不复返了,也成了房奴,能不恨死这些“龙的传人”吗?去年七月,连崇尚自由市场经济的澳大利亚也出台了旨在针对中华土人们的“外国人房地产限购令”,在加拿大,英文媒体大幅报道“黄祸”们抢购房地产的狂潮,已有当地人威胁要烧掉开发商大楼,调查显示,只有9%的加拿大人对“黄祸”们有好感,更多的人认为在加华人“太多了”,正是这些华人影响了自己原来宁静的生活,要求政府修改政策限制“黄祸”们移民加拿大。你说这些“黄祸”可恶不可恶?这种“炒作”可恨不可恨?

恢复帝制,就像韩非子讲的那样,要让人们知道,让国家富裕的是工农,打击“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国反华敌对势力”的是士兵,能富裕过上好日子的,只有士兵、官吏和工人(还包括下至街边补锅匠上至IT程序设工程师等工匠手工业者)农民(包括下至理发师上至医生等其它社会服务业者)等劳动者。人们靠劳动致富,靠军功享爵,靠忠心和学识做官。能给社会真正创造财富安分守己的武大郎们安居乐业,靠给人打架赚钱维生的武二郎们没有活路。妄图利用西方国家的种种异端邪说来颠倒愚民思想,混淆视听,以文乱法的“八奸五蠹”将和以武犯禁的闲散人员黑社会一样,在我朝处于被专政的地位。

在训政时期,要建立国家局域网,取消博客论坛等这些蛊惑人心、妖言惑众、散布谎言的基地。待人民观念转变,不会再被国外反华势力所谓民猪自油的骗术迷惑时再予以开放,此时将利用互联网进行反攻,也让美国人民受教育,让他们认清形势,辨别真伪,从害人害己的资本主义陷阱中走出来。

我朝决不会像中共治下的大陆和实行资本主义的港澳台乃至欧美各国那样,让宋国母之类的御用明星、明妓暗娼、球员赌客等职业在社会享有崇高的地位和疯狂的赚头。因为无论还是官吏还是愚民,一旦和高俅们交了朋友,迷恋上李师师靡靡之音,都是等亡国败家的开始,除了能把愚人搞得想入非非欲火焚身外一无是处,与国无益,应回到几百年前地位中去。这是我朝执政理念的第三步。

最近中共封网很厉害,连我自己的博客都很难上,我已经有日子没给大家发邮件了。故宫事件发生到现在已经半个多月,弄得我写了评论却无处发表,现在只能委托别人替我张贴。以上只是帝制改革的一小部分,主要涉及解决国内历史遗留问题和调整人与人之间关系的问题,其实施行帝制后要改革的方方面面还很多很多,而且每一步都将翻天覆地,以后我还会讲到对外关系、官制改革、军队改革、刑法改革等等课题,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http://hongxing.freeforums.org/
2014-9-3 09:2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