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视频MTV:无不可过去之事,有自然相知之人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金复新

#1  视频MTV:无不可过去之事,有自然相知之人

《雍正肃贪》——无不可过去之事,有自然相知之人


点击以下地址可观看视频


http://youtu.be/RGLIgSf4IpM?list=UUHutZ51slBFeCdoRWJF03Iw


在中国历史上,勤政的皇帝并不多,著名的有隋文帝、宋神宗、明洪武、明崇祯、康熙和雍正等,其中又以雍正为最。雍正当政期间,设立军机处,从没有上下班时间限制,每天要亲自朱批上千奏章,日落而笔不落,灯熄而心不息,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常年以往,日渐瘦弱,按他自己的话说,根本不知道三宫六院在何处,称皇位是大苦之位。他常说:“要得富贵福泽,天主张,由不得我;要做贤人君子,我主张,由不得天。”

他一心为民,兴建水利工程,减轻民众负担;他重视文化,是唯一一个给孔子像下跪的皇帝;他重视农业,亲自赴先农坛扶犁耕作。他尤其重视整肃吏治,以雷霆之势捉拿法办了大批贪官污吏,打击既得利益集团,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社会面貌焕然一新,道德水准空前提高,但各种恶势力也因此恨之入骨,竭力诋毁圣朝,它们不敢武力反叛,就编造谣言颠倒黑白混淆视听,先图嘴皮子胜利,后图影响舆论,乘机作乱。雍正坦然面对,亲自撰文与其辩论,从不以势压人。

蒋匪当年要是有他千分之一的热情反腐,何至于狼狈逃到台湾,共匪若有他万分之一的勇气去真反腐,而不是走反腐秀糊弄人,何至于有今天如此天怒人怨, 玩击鼓传炸弹的局面?自暴民们在奸党煽动之下搞民主共和一百年来,共匪蒋匪出了几十上百位主要领导人,何曾出过一个象雍正一样真正反腐的国家领导人?何曾有一个领导人象雍正那样杀贪官杀权贵不手软?何曾有一个象雍正那样勤政?它们中有几个自己不是贪官?这就是帝制和民主共和的区别。倒霉的恰恰是暴民们自己,是自作自受。

本曲以俄式音乐为主调,反映了清俄友好关系。清俄之间虽有过不睦,但“无不可过去之事,有自然相知之人”。清俄两国都是被暴民颠覆了帝制的国家,都有众多民族,都是贪腐的重灾区,应该携手共进,寻找恢复帝制、消除腐败、救民于水火的道路。

吕留良诗词

悔来早不葬青山

浪窃浮名饱豆箪

做贼做僧何者是

卖文卖药汝乎安

便令百岁徒增憾

行及重泉稍自宽

一事无成空手去

先人垂问对应难



http://hongxing.freeforums.org/
2014-9-2 14:4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金复新

#2  

补张图

第 1 幅



http://hongxing.freeforums.org/
2014-9-8 07:5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