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趕緊賣掉房子 一套都別剩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转载] 趕緊賣掉房子 一套都別剩

發改委顧問國世平:赶緊賣掉房子 一套都不剩

http://business.sohu.com/20130915/n386607639.shtml

  最近,从香港富商李嘉诚抛售北京、广州的物业,到瑞银董事总经理、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奉劝〝若你有多套房子,出手!〞,再到发改委顾问警告〝赶紧卖掉房子,一套都不要剩!〞,业界专家预警中国大陆房地产泡沫破灭的信号似乎越来越清晰而强烈。

  据大陆媒体报导,最近一个多月,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相继宣告或将抛售百佳超市、上海陆家嘴东方汇经中心OFC写字楼、广州西城都荟广场和停车场,涉及金额约为410亿港元。

  对此,中国地产商王石在微博上发言:〝精明的李嘉诚先生在卖北京、上海的物业,这是一个信号,小心了!〞

  陶冬说,如果在中国有一套以上的房子,他会出手套现。如果是成功人士,最好选择资金出海,几年后可以在中国买到便宜得多的资产。

  而曾经准确预测1997年香港房价下跌30%的中共现任发改委顾问、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更是警告,卖掉全部房子,一套都不要剩。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3-9-18 14:4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